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大家闺秀 pk 摇头少女

今年我首次参与了贺岁专辑。
第一次录制新年歌,
第一次拍新年歌MV,
还第一次以古装扮相示人。

对我来说,
这个牛年好像来得特别早!

Jym 说我很适合古装。
你们觉得呢?


还不止这样,
还有这个。


这个阿哥哥造型是最着折腾人的!
因为要带上这重重的假发。
我的头发又超短,浪费了好多发胶才把我的短发磐上去。
痛到......

无论如何,
请支持我们的正版贺岁专辑!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奴隶向"忆诗格格"请安,格格吉祥!

shinigami said...

还蛮期待你的新年歌的!
看你也受了不少苦!
加油,我一直支持你的!

Thenana said...

我也很期待叻!

Anonymous said...

很好看的說=)

Anonymous said...

第二张很特别!

Anonymous said...

Hm.. keep exploring!! You've got
my attention.

Chlo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You look like Charmaine Sheh in the first pic. Er Chun, any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