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娱协奖

上上一届,我还绑着牙齿,
坐在观众席上一直猛拍掌。
上一届,我是后台主持人,
看着没有声音的后台直播电视,
等待一个又一个大马的骄傲捧着奖到后台。

这一届,我是以歌手身份出席!
这记录了我的回忆,
也记录了我的成长。

第一次参与娱协 “奖” 啊!
真的真的很感动。
那天公布本地十大金曲入围时,
我已经激动得眼泪打转。
也不是没信心,只是万万没想到能以自己的创作入围。

我一共入围了三项;

本地推崇新人奖,

本地十大金曲 《同时幸福》 ,

最佳编曲 《新鲜》。

编曲才子(00) 先生知道他以《新鲜》入围最佳编曲时,
也大吃一惊。

好多朋友问我,有没有信心,
我说有,其实有时候也没有。
哈。。信心是矛盾的!

可是,我真的真的觉得,
最开心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彼此成果的喜悦。
真的希望兄弟姐妹们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
因为我们都看到彼此的努力,不是吗?

祝愿我们大家都能好运啦!





6 comments:

Thenana said...

我也祝你好运

河凯道(和子) said...

啊!恭喜!

Anonymous said...

Congrats to you Princess. May the best girl wins, right? Relax and just enjoy the party!!

Anonymous said...

All the best to you。我爱
我支持本地创作,喜欢这一个主题曲。

Anonymous said...

《信心是矛盾的!》
这一句好有意思
还蛮喜欢你的歌耶
会听出不同的感觉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这首歌超好听的 而且还朗朗上口
从娱协奖看到原来大马有酱多才华洋溢的歌手创作人真的很开心和骄傲
希望你们能继续发光发热 为大马音乐理想大步前进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