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我是脆弱的!

上个月才感冒了,病了一个星期,
看了医生,吃药就渐渐康复!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以毒攻毒的asam laksa医好了我。:p)

可是这个月又生病了,
同样的是先喉咙痛个几天,
再发冷,感冒,伤风留鼻水。
唉!诊疗所的生意真是太好了!
我真的很不想给他赚我的钱,却偏偏又一直生病。

好啦!这一次吃了几天的药丸都不见康复,
整个人还晕沉沉的。
而且要工作,还要吃药,很惨!

所以我跑去看了中医!
看,现在的中医也很方便了!
这一包包的都是我的药。
他们已经帮我煮好了,
(就是那种几碗水熬成几碗水那种)

而且还密封在这种包装里,
领回家后,放在冰箱,
要喝药时,就用微波炉,整包放进去ding,
再不然就是整包放在热水里泡,
之后,就可以像和包装水一样服用了!
喝了第一天的药,咳嗽果然好了!

我看,我下个星期还要去看,
医师说这次要去调理身子。
不是怀孕的人才需要调理的!我这种脆弱的女子也需要...

连续了三个不是好事的blog,
我发现,我的高潮可能即将来临!
哈!哈!哈!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连续n 年的blog了,高潮几时才来?哈哈

Anonymous said...

更正一下 :n 年不开心的blog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们同病相怜啊。。放心,当不好的事情发生完后,好运会跟着来的。加油噢!

Thenana said...

咔咔~我超爱asam laksa...有一晚还因为吃太多asam laksa而导致胃痛!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and drink more water lol..

pooh ^.^

fox said...

就等你下一篇大吉的文章罗!
一言为定;-)

hudxuan said...

我最近也是病倒了。雖然說的不是很吉利但是我期待下一個高潮的來臨

chanyip said...

我今天也去看中医和针灸,也没什么大病,只是想调理一下脾胃,就去给医师插了几针和拔罐,哈哈。

YISE, 要好好 take care 自己。加油!!

No.14 said...

哇。。,我的胃其实也不好,
可是就是抵挡不住诱惑和馋嘴。
所以爱吃asam laksa,爱吃tomyam,爱喝kimchi soup...
妈妈就每次都会说我。。。

胃痛的朋友,早上空肚子喝柠檬汁,有效哦!别看柠檬酸酸的,它其实是碱性的.可以把胃里的胃酸都平衡了!除此之外,还能瘦身,清肠胃!

Anonymous said...

好好照顾身体哦~asam laksa吃太多对声音不好,我超爱吃的,但戒不掉..声音越来越不好...得空到我的部落格来逛逛吧~
www.ifublog.com/shiki

fox said...

听说苹果醋也是可以中和身体的酸性。还比柠檬稍微强呢。

Anonymous said...

Do you suddenly feel warm ,Princess??
Yes, uh!! It's a big HUG from me.
Happy healing and get back on your
feet real soon!!

I do care.

No.14 said...

har...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现在已经恢复成健康的宝宝。

tan,好久不见你留言了!
你也要照顾自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