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爱不爱

*导演把我的名字写错了!*



爱不爱的感觉,
不知所措。
第一次,和大师级音乐人Jamie Wilson 和Gary Gideon合作。
真的是兴奋的。
因为以前都只能在张学友,
王力宏,David Tao的演唱会上才能看到他们。

这是我蛮喜欢的创作,
感谢治成大哥的词。

爱不爱
词:李治成 曲:罗忆诗

昨天 今天 时间依然流转
现在 过去 只靠压抑圆场
无法释放,等一个奢望
还有若无其事的假装

天真 浪漫 依然欠缺勇敢
流言 是非 都是绊脚的伤
那个夜晚 无法能遗忘
只能面对面 听你圆谎

爱不爱 今天只有我明白
该不该 始终说不出对白
在不在 对我都是个意外
期待一次坦然的表白

爱不爱 答案只剩下无奈
该不该 就此坚决说走开
在不在 只是未知的等待
或许很快我将被取代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art moving music videos. Great interacting with the dog, huh? Do you love pets (dogs) too??

Thanks for the post of these MVs.


p/s: How about engaging Penny to be your photographer and Music Video's
Director, huh? Looking forward...

fruitpong said...

很好听哦!这首歌的弦律很舒服。几时可以买到这首歌的专辑??加油哦!

jassed said...

曾经跟Gary学过几堂课。真是个超强但又humble的音乐人。真让我见识成功的人该有的品德。

B3rNaRD said...

loo loo,这首歌在我听了过后,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不知道是否是因为旋律以及歌词触动了我还是其它的原因。

你的作品,成熟了许多(并不是指你的歌很老派哦),很成功!继续加油!

我蛮羡慕你的,可以自由自在的去追逐自己的梦。我的梦早已被我狠狠的关上了那道门。看到你的成就,其实还蛮替你觉得高兴的!

hsienyun said...

1st time heard this song in ur album,love it so much...

looking forward for ur new so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