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还是忍不住!

原本想就这样吧!
不要再去跟大家分享我的糊涂事。
可是,还是忍不住...

前几天,难得放假,
就在家里煮晚餐。
煎了好吃的小鱼,
却一时手软,不小心将滚烫的油打翻了!

oh no....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不敏捷,
最后双脚内侧还是被油折腾了!
别担心,我看了医生。
还是要给他赚我的钱!
唉。。。

幸好擦了药,吃了消炎药,
伤口没有起泡和肿起来,
只是红紫色,皮肤表层像被辣椒浸泡一样。
笨蛋的我,还不断地去“吹”,
就觉得奇怪怎么风好像都往伤口边扩散出去了。
最后才知道,
原来是我的猪脚,
伤口部分,被油烫熟了!

希望不会留下疤痕啦!


12 comments:

河凯道(和子) said...

嗯!那条鱼很可怜....
ha....

Anonymous said...

要小心噢。。。。take care!!! All the best to you !!!

Anonymous said...

Oh, no! how dreadful! It must be painful, right? Be careful girl! What was the distraction to have caused the accident?

I appreciate you are capable to share your many things with us (up and down, some deep and moving experiences). Impressive with your aptitude.

I understand your field of profession may be stressful and challenging . But have confidence in your own beliefs and talents.

Take care, huh?

fox said...

天降大任于斯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
祝早日康复,再战江湖。

Anonymous said...

你...你...你...
下次小心一點啦!

Anonymous said...

oh no!!!!你的腿很美的列。。。。
被烫伤了,希望不会留下疤痕咯。。。。
要好好照顾伤口哦!

Thenana said...

小心点呀!

enricoooo said...

若真的有疤痕,就到phamarcy买些含有vitamin E的scar remover去擦吧。

下次,改用蒸或水煮的方法,被水烫到也没那么伤!哈哈!讲笑的啦!

coconut_ksy said...

我只能说,
厨房不是你该进的地方...
哈哈...

No.14 said...

那天鱼为什么可怜?
我又没怪它!
呵呵呵!

我的脚,受伤的部分开始脱皮了,
希望新皮肤可以慢慢淡化烫伤的深肤色!

河凯道(和子) said...

他整条被烫了,
当然可怜罗。。

vanessa 心 said...

天啊。。应该很痛很痛一下咯
我光读,已经可以体会到。。会痛到落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