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你们要加油哦!

我是《情牵孤儿心》吉隆坡站的爱心大使!
所以星期天就带了一群孤儿去参观飞禽公园。
上个星期回家乡时,就和妈妈还有大姐,
一起准备好了要带给那班孤儿的礼物。
还是第一次,包这么多份礼物呢!

yeah..!终于来到了大马最大的飞禽公园!
我也是第一次来哦!



他们有些真的还很小,
可是来到飞禽公园,却一点也不怕生,
看到各式各样的鸟,童真就表露无疑!好可爱哦!



你看,小弟弟在做什么?
他在喂鸟吃饲料耶!
鸟停泊在他小小的手上,他却一点都不怕!

反而是我,真没用!
唉!被他们要求把猫头鹰放在我的手上,
我就花容失色,当猫头鹰挥动翅膀时,我还尖叫了一下,
一只搞怪的鹦鹉竟然还在旁边,学我的尖叫声!
小朋友都笑了,真是糗到家..!

可是我身边的好朋友都知道,
我真的很怕鸟类!天生就怕这种有尖尖的啄,脚趾甲又尖到不行的动物!
我曾经和著名编曲人(00)先生去宠物店的时候,
还被公鸡吓到哭耶!
我想应该是童年阴影,因为小时候被公鸡追过!
唉...糗事不堪回首...


好久都没这样玩了,
玩抢椅子的游戏,玩找宝藏的游戏,
我的发型师KK更是玩得比我还疯,
整个活动好像变成他主办的一样!哈哈!(KK不要打我!)
最后,我们紫队还拿到了第三名哦!
(最近好像跟第三名有缘!哈!)



我们最后还帮七月份生日的朋友庆祝呢!
当天,除了我准备的礼物以外,
他们全部还收到了主办单位的善心义工准备的礼物。
看着他们满载而归的感觉,
真的很开心。
看到他们的笑容,我好满足哦!


后记: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发型师,还有我家宣传,
真的感触良多...
怎么这么多可爱的孩子竟会被遗弃呢?
他们大多13,14岁已经辍学了,
他们的生活是善心人翁资助的。
可是,除了过生活以外,我想他们更需要的是心灵的关怀。
所以,我们说好了,
下次我们自己也来搞个爱心团,
去他们的孤儿院做义工。
发型师答应了,要免费帮他们理发!
还有谁愿意,请联络我家宣传啦!
呵呵。。!



Thursday, July 24, 2008

告别何芷萱...

拍了将近3个月的戏,
电视上才播一个多月就播完了!
他们说,这就是所谓的,
台上一分钟,台下三年功。

刚开始排戏时,我还蛮不习惯那样的工作方式和时间呢!
怎么知道,到最后,
却是那么的舍不得离开那热闹的剧组生活!

好多回忆,好多开心的事,
很难得的是因为这部戏,
认识了很多好朋友!
我想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的。






Monday, July 21, 2008

这个“意外”很意外!

《飞越娱乐最Yeah榜》
我意外地是以歌手兼演员的身份出席!
因为我一共入围了两个奖项。


这是我出道以来,第一次参与的颁奖典礼。
也是我出道以来,第一次得奖。
这个“意外”很意外!



video

<赤壁>

上个星期去看了《赤壁》的首映,
由于之前都蛮忙的,所以在看戏之前都没看过故事大纲。
可是,那种感觉很好,因为有意外的惊喜。

哇!我的“
金城武”饰演诸葛亮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只要是金城武演的戏,我都不会错过!哈哈!!

看着,看着,不断地让剧中出现的人物备受惊喜!
我是个懒惰看长长的故事的人,所以从没真正看过《三国志》,

可是,我庆幸我有玩《富甲天下》的game
哈哈!!所以才懂谁属谁的兵团,善于用什么计谋。

(关羽,刘备,张飞)

最让我惊喜的是饰演张飞和关羽的中国演员。
他们的造型真的很出味,
除了造型,他们的表现也很搭我们印象中的两位历史人物。
真的挺爱看他们的!

我玩game的时候,就很爱用孙权来打战,
因为他旗下有个文武双全的周瑜,并且善于水战!

卡通的他和电影里的他….

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值得期待续集。。。

Tuesday, July 15, 2008

做艺人?

最近有个艺人朋友告诉我,
(偶像兼实力派的本地男歌手,哈哈!)

少爷: “罗忆诗,做艺人有四大要诀一定要有!”
:噢!什么要诀?
少爷: 那就是1)要有PSP 2)要会乱花钱 3)要养宠物 4)要会打麻将
:歪论,谁说的?
少爷:你看我们长时间在外跑通告,会闷,PSP能解闷。其他三样,很多港台歌手像大小S,蔡依林,孙燕姿,陶子,王菲啦等等,都是这样啊!
:PSP,我是考虑着要买一个来打发我通告Travel的时间啦!花钱,更不必说,女人的天性就是爱购物。打麻将嘛,前几年和朋友聊到以后要做“港太”,打麻将似乎是有钱太太必做的事(哈哈),所以就学起来了!至于养宠物,哇!这太难了!我最多可以养打架鱼。因为我真的不想宠物在我的手上受苦。

那我还算不算是个“称职”的艺人啊??哈哈哈!!
以上这些,似乎只是在为自己的行为找借口,找借口来花钱!
唉!可是偶尔这样自我催眠来挥霍真的也不错!(前题是口袋允许的话!):p



漫游100个部落格

我今天创下了自己的纪录!
我连续看了100个别人的部落格!!

收到了无名小站的mail,
说我好久没登入了,
所以就顺道绕了过去看看。
一下子手痒,就type了罗忆诗的名字在search的框框。
怎么知道....
竟然有上百个部落格中都有提到我。

坦白说,我发现大家的文笔都很好噢!
可是更惊讶的是你们在日记里提到了我。
好开心,真的没想到大家都没写错我的名字。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之前大家常写错我的名字)
好开心, 他们真的都喜欢我的作品。

他们的肯定,带给我莫名的开心,
真的好感动,好满足!
忽然觉得,
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前阵子,我真的被工作压得很累,
被环境,被公司搞得我好烦,
可是,
真庆幸我是简单快乐型的人,
看事情,总会换个角度去看,以让自己能过得自在。(乐活中...
所以现在,
才能感受到更多更多别人的爱。
谢谢你们!
我要更加努力!

Monday, July 14, 2008

《育苗815》

今天一大早就赶去了Sunway Pyramid,
出席育苗815的记者会。
育苗815将在云顶云星剧场,
于8月15日,晚上7点举行。
以演唱会的方式,来自马中香港艺人都会参加,
我当然是其中一位代表马来西亚的歌手啦!
当天所有的款项将会捐给四川甘肃区,
作为重建校园与领养孤儿基金。
(opps..!忽然好像在写新闻稿!haha..)

上个礼拜,为了育苗815,
我就和燕萍姐合唱录制了一首民谣,
《母亲你在何方》。
第一次和燕萍姐合唱,
真的有紧张哦!
唱着,唱着,忽然就起鸡皮疙瘩了,
因为真的有感动,
有感触,
脸颊有热热的......

真没想到,今天举办单位还把我们的歌,
都收录在ep里了!
他们还送了我一个小盆栽。
好漂亮的小树苗噢!
我很喜欢!!

虽然我之前有种死盆栽的不良经历,
但是.....
这一次,我要吸取上次的经验,
好好育苗..
我不可能真的这么差得啦!(有点心虚!哈!)


回到主题,
记得要多多支持《育苗815》哦!

Thursday, July 10, 2008

“十大“新造型,新体验!

上个星期,《十大义演》终于开跑了!
为了配合演出中的角色,
我去改了我的发型!


之后就变成了........

当!当!当!当。。。!
可爱的公主!

10大新体验:
  • 第一次参与十大义演
  • 第一次和这么多艺人浩浩荡荡坐巴士去表演
  • 第一次和曾国辉合作跳舞
  • 第一次以歌舞剧形式表演
  • 第一次穿蓬蓬裙
  • 第一次看到这么艺人大战PSP
  • 第一次睡在四周围满是公鸡的chalet(我怕公鸡!)
  • 第一次看到陈势安像圣诞老人似的每天派零食
  • 第一次看到45度倾斜的舞蹈动作的内有玄机
  • 第一次和这么多艺人局在一起说鬼故事

一句话,就是好玩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