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赤壁>

上个星期去看了《赤壁》的首映,
由于之前都蛮忙的,所以在看戏之前都没看过故事大纲。
可是,那种感觉很好,因为有意外的惊喜。

哇!我的“
金城武”饰演诸葛亮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只要是金城武演的戏,我都不会错过!哈哈!!

看着,看着,不断地让剧中出现的人物备受惊喜!
我是个懒惰看长长的故事的人,所以从没真正看过《三国志》,

可是,我庆幸我有玩《富甲天下》的game
哈哈!!所以才懂谁属谁的兵团,善于用什么计谋。

(关羽,刘备,张飞)

最让我惊喜的是饰演张飞和关羽的中国演员。
他们的造型真的很出味,
除了造型,他们的表现也很搭我们印象中的两位历史人物。
真的挺爱看他们的!

我玩game的时候,就很爱用孙权来打战,
因为他旗下有个文武双全的周瑜,并且善于水战!

卡通的他和电影里的他….

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值得期待续集。。。

3 comments:

YaHoO said...

我是富甲天下的忠实玩家哦!
玩过第三和第四集哦!
比较喜欢用刘备或曹操
也第一时间看了赤壁!

Anonymous said...

讲借我玩借到现在都还没有拿到...我要玩先才看...

Unknown said...

真的很赞的一部戏…
期待下回分解的“赤壁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