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漫游100个部落格

我今天创下了自己的纪录!
我连续看了100个别人的部落格!!

收到了无名小站的mail,
说我好久没登入了,
所以就顺道绕了过去看看。
一下子手痒,就type了罗忆诗的名字在search的框框。
怎么知道....
竟然有上百个部落格中都有提到我。

坦白说,我发现大家的文笔都很好噢!
可是更惊讶的是你们在日记里提到了我。
好开心,真的没想到大家都没写错我的名字。
(因为不知道为什么,之前大家常写错我的名字)
好开心, 他们真的都喜欢我的作品。

他们的肯定,带给我莫名的开心,
真的好感动,好满足!
忽然觉得,
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前阵子,我真的被工作压得很累,
被环境,被公司搞得我好烦,
可是,
真庆幸我是简单快乐型的人,
看事情,总会换个角度去看,以让自己能过得自在。(乐活中...
所以现在,
才能感受到更多更多别人的爱。
谢谢你们!
我要更加努力!

13 comments:

enricoooo said...

快乐是自找的,不是你给我的。
这句很熟吧!

无论做什么事或事情,总能找到快乐的一面,一定要爱你做的,和做你爱的。

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咯,又看到你来我部落格o,哈哈,我答应自己要努力创作做你师弟o !haha,take care

Unknown said...

原來羅憶詩也會做Self-Googling的喔~~?

加油!!在事業上滿堂紅!《獨家追擊》太好看了~~!

Yuan.S said...

哈哈!酱也给你search到
你记性也很好嘛!
记得我的名字怎样写。。。
因为很少人会写对
anyway thanx 4 d msg =)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的朋友竟说她不懂谁是罗忆诗!所以,我叫她锁定《独家追缉》,观赏您的风采。

人生故事:礼物
  一个佛陀在旅途中,碰到一个不喜欢他的人。连续好几天,好长一段路,那人用尽各种方法污蔑他。
  最后,佛陀转身问那人:“若有人送你一份礼物,但你拒绝接受,那么这份礼物最终属于谁呢?”
  那人回答:“属于原本送礼的那个人。”
  佛陀笑着说:“没错。若我不接受你的谩骂,那你就是在骂自己?”
  那人摸摸鼻子走了。
  只要心灵健康,别人怎么想都影响不了我们。若我们一味地在乎别人的想法或说法,就会失去自主权。

Anonymous said...

漫游100个部落格,我想你一定没到我这。
我的部落格没提到你的名字但却有一个小地方是属于你的。(^,^)

快乐与不快乐是自找的,所以希望你永远都是快乐的。

加油咯!

No.14 said...

vivian chew,
哇,好喜欢你的故事分享,有趣!
也叫你的朋友去听我的歌吧!
哈哈!(自卖自夸:p)

nana,
我看的部落格都是无名小站的(wretch).
无敌的朋友的,我都有定期看啦!

Anonymous said...

12句你没有留意的“浪漫廢話”

浪漫廢話的特色是聽眾會覺得好像很有道理,「當你獨自面對上帝唯有靠德,不能靠智」是很好的例子,另一個就是「大成靠德,小成靠智」。

這些全是聽之有理,但失之千哩的廢話。

「不要問那個人是否真的神經,要看那個人留下甚麼痕跡,他走過的時候泛起了甚麼漣漪」

"不管你怎么骂我,在我心里也知道你是爱我的。"

"你是风吹大的,还是雨淋大的?"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 十分的兩個人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 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 定永遠寂寞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 的人

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冷 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 的工具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 離 你只 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 方向走其 餘的999步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為你 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 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 人

就算是b e lie ve 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 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就算 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朋友就是被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 你的

Unknown said...

呵呵.我正是其中的一位.

说真的,想交你这个朋友.不过,哈哈/
万事遂顺因缘吧.

加油~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身边很多朋友都知道罗忆诗是谁..
加上我每天都在他们旁边说你的歌很好听,叫他们听听看..

不过很可惜哦...两次你来BATU PAHAT我都没能去现场支持你..但已经买了你的专辑了哦~~

多创作些好歌给大家听哦~~^^

have a nice day^^

enricoooo said...

称职的艺人,
怎样说,我都是第一个留言的人。
怎样说,我也是姓罗。哈哈!

但你总不会respond我的留言的喔!

No.14 said...

enricoooo,
我不是不会你的留言,
只是你说的,
我放在心里了。。
哈哈。。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http://i173.photobucket.com/albums/w42/minsszz/luoyishi.jpg
http://i173.photobucket.com/albums/w42/minsszz/untitled111.jpg

那照片里的是你吧~
没想到你会去到我的blog哦。
刚刚看到这星期的学海,
有你的报道哦~
第一次来你的blog!!
现在在ntv7的网站看着独家追击。
因为晚上时常忘记看。
现在要看大结局咯!!

莉茗
http://www.wretch.cc/blog/olm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