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你们要加油哦!

我是《情牵孤儿心》吉隆坡站的爱心大使!
所以星期天就带了一群孤儿去参观飞禽公园。
上个星期回家乡时,就和妈妈还有大姐,
一起准备好了要带给那班孤儿的礼物。
还是第一次,包这么多份礼物呢!

yeah..!终于来到了大马最大的飞禽公园!
我也是第一次来哦!



他们有些真的还很小,
可是来到飞禽公园,却一点也不怕生,
看到各式各样的鸟,童真就表露无疑!好可爱哦!



你看,小弟弟在做什么?
他在喂鸟吃饲料耶!
鸟停泊在他小小的手上,他却一点都不怕!

反而是我,真没用!
唉!被他们要求把猫头鹰放在我的手上,
我就花容失色,当猫头鹰挥动翅膀时,我还尖叫了一下,
一只搞怪的鹦鹉竟然还在旁边,学我的尖叫声!
小朋友都笑了,真是糗到家..!

可是我身边的好朋友都知道,
我真的很怕鸟类!天生就怕这种有尖尖的啄,脚趾甲又尖到不行的动物!
我曾经和著名编曲人(00)先生去宠物店的时候,
还被公鸡吓到哭耶!
我想应该是童年阴影,因为小时候被公鸡追过!
唉...糗事不堪回首...


好久都没这样玩了,
玩抢椅子的游戏,玩找宝藏的游戏,
我的发型师KK更是玩得比我还疯,
整个活动好像变成他主办的一样!哈哈!(KK不要打我!)
最后,我们紫队还拿到了第三名哦!
(最近好像跟第三名有缘!哈!)



我们最后还帮七月份生日的朋友庆祝呢!
当天,除了我准备的礼物以外,
他们全部还收到了主办单位的善心义工准备的礼物。
看着他们满载而归的感觉,
真的很开心。
看到他们的笑容,我好满足哦!


后记: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发型师,还有我家宣传,
真的感触良多...
怎么这么多可爱的孩子竟会被遗弃呢?
他们大多13,14岁已经辍学了,
他们的生活是善心人翁资助的。
可是,除了过生活以外,我想他们更需要的是心灵的关怀。
所以,我们说好了,
下次我们自己也来搞个爱心团,
去他们的孤儿院做义工。
发型师答应了,要免费帮他们理发!
还有谁愿意,请联络我家宣传啦!
呵呵。。!



5 comments:

YaHoO said...

忆诗好有爱心哦!
也很漂亮,那件衣也好美感觉上很配忆诗!

Unknown said...

你太瘦了啦。快去吃多点!

加油~

夢游人 said...

姐唱弟随,亲爱的,我第一个报名。

Unknown said...

我也好久没有去过 Bird Park 了。
看见这些照片, 带给我许多小时候的回忆。

daphne said...

做善事可别忘了我哦。。嘻嘻。。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