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左手右手

我最近在拍戏。
戏中有了两段恋爱,
一段叫茫然,一段叫纯真。
读剧本时,看到了我们之间的甜蜜对白,
我不知道为什么,
嘴角总会微微上扬,
好像真的在谈恋爱似的。哈哈!
这种感觉还不错!
我的好朋友,历经恋爱好多次,
我们都觉得他是一个很疼女朋友的细心男生。
可是他却常说,他其实并非如我们想象的好。
他为了爱情写了痛彻心扉的歌词,
辗转几年了,他终于犹如我想的,
选择了他怎么甩都甩不掉的“缘分”。

希望他真的如歌词一样,
把幸福都没收在自己的左手,和他的右手。
你大大的手掌,一定能握紧她白皙的手的。
哈哈哈。。
虽然,我知道你现在很幸福,
可是,我为你买的酵素,还在我家。。
你的头发,不需要留住啦?
哈哈哈。。哈哈哈!

6 comments:

夢游人 said...

我记得了,是“酵素”不是“胶囊”。
头发当然还要啊。
留得头发在,不怕没托拍。
工作辛苦了,有空档我们去“游泳”。
加油, 我们同时幸福!

Anonymous said...

有时真的很奇怪!
像有时我要作词,
明明在写的只是想像出来的,
可是嘴角却还是会不自觉的往上弯~
明天就开始月考了!
还是没有想看书的感觉!呜呜呜~

Anonymous said...

难道...写词人最后都会是M额头的?...还有多一罐吗?留给我收起先...=='

Denise~诗 said...

忆诗姐,真的很对不起,对不起,一时按错了,对不起,我给你道歉来啦!最近拍戏很忙哦? 不要累坏身体哦!好好照顾自己。还有,谢谢你到访我的部落!

(oo) said...

很多东西是很难讲的~梦游的还是认命了...认命的话就要乖乖妥协别反抗了~XD

喂梦游的、青苹果,你看啊,阿Rxck不是很幸福吗?不关头发的事啦!!!

Anonymous said...

是哦,阿RxxK。哈哈。不关头发的事,那就是关肚腩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