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都是伤

我常找借口地说,人是有缺点的,
有缺点的人才会长命,
所以我爱音乐,对运动就是白痴。

为了拍戏,我被安排去练武了。
是真的练哦!从扎马,挥拳开始学起。
可是才做热身运动不到5分钟,我就汗流浃背,
四肢开始觉得疲惫不堪。

强身健体的道理,我当然知道。
可是才几个动作,就让身体像要散了似的。
前天拍戏,只是靠在墙上做偷窥的动作,就搞成这个样子。

这几天都觉得肩膀,大腿肌肉酸痛,
没办法地,还是要像老阿嫲一样贴膏药布。
今早起身,撕开膏药布,
发现。。。


看到吗?我的肩膀还真的很多毛发啊!
哈哈哈!它们都被膏药布连根拔起了!
我是毛毛。。
哈哈。。美女毛毛!


10 comments:

桃~ said...

苦中做乐?
不错,很会享受生活嘛!
加油!

支持你!

(oo) said...

哈哈,那膏药布前几天我也用上了,用了也跟你有同样的想法...

Anonymous said...

原來Facebook可以Link跟Blogger的,勁!
你的黑青要弄掉它,不然以后手尾很長的.
用熟米飯還是雞蛋也可以.

偷窺都這樣了,打起來還得了?
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哇!~~~~
很明显,很辛苦哦~~
忆诗,支持你哦~
加油!

享受拍戏过程哦!
(知道你一定会享受滴~)

Skaine said...

黑青到那个样子啊?
要小心哦!!

Jenny琪与世界 said...

哇~~黑青的手臂~
不过辛苦的总是值得的~
加油

Anonymous said...

忆诗!
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不然支持你的粉丝可是会心疼的哦!
你的付出一定会有收获的!

Anonymous said...

=_= 无言……有被吓一跳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就當著這一次訓練自己的體力吧!
好好照顧自己喔^^

No.14 said...

我跟你們說,我真的到現在還是整身痛!
現在連頸項也酸痛了。。
連笑,和打噴嚏。。腹部和背部都會痛啊!!!
糟了。。。。我老了。。。唉!!!

應該是因爲沒做好熱身運動,就做很多大動作的緣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