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号外!!!


这个年头,当歌手。。。。。
一定要enjoy很多过程。
包括,在自己的部落格
~~宣传~~

各位各位,我这个星期五,
也就是2月13号晚上8点1 utama New Wing底楼门口,
将会有一场《旋转爱》音乐爱情故事的推介礼。
当天,我会提早跟大家度过情人节,
让大家观赏到我和李承运主演的音乐爱情电视电影。
除此之外,我还有现场演唱,会送东西给大家。
你们还可以到卡拉ok唱!

现场还会售卖《旋转爱》的专辑。
如果你是之前已经拥有了我的首张同名专辑,
携带那张专辑来,购买我的《旋转爱》就能以特价RM20购得!
如果没买过,没关系..以RM28,还是会卖给你!哈哈。。

约定你们咯!
一定要来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晚上哦~
由于我爸妈还不放心我晚上出去,
所以...
又没机会见到你了~
呜呜呜~

米唐美芝 said...

我住在怡保的,没办法来了!
那你几时会来怡保呢?
如果也刚好是晚上,我一定会去的!

Anonymous said...

看到了你大大的照片在The Star报纸上,哈哈。
对不起没办法去ONE U看到你因为没有车回虽然我只住在靠近那边。
唉,到了现在我还没买到你新专辑 T_T

Anonymous said...

我好想买哦~
可是,,,
我是槟城大山脚人哦,
又是个中学生
很多时候都没机会去签唱会滴·~
而且,我这边忆诗不懂有没有来过咯!

Skaine said...

忆诗,我去到的时候已经9点半
找不到了
是不是已经完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