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她走了,她走了,她也走了。。。

每一个过程都会有很多回忆。
自从发片到现在,
我都一直不断和另一个人建立感情。
从陌生,到熟悉,
从我是nothing的时候,她们就把我看成something,
到现在, 我大声地说,
“我是Yise 罗忆诗”。

我不敢说我不难搞,
可是我绝对肯定我都把他们看成好朋友,我姐妹。
所以,我想她们走的时候,还是留着我们之间的微妙感情。

她有说舍不得我,有机会还是想回来帮我。
她也有说,等我红了,要我请她回来工作。
而她,没说要回来做。
只是说会在我开演唱会时,
呆在台下欣赏我的演出。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
就是有点不舍得,却也希望她快乐地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谢谢那阵总是为我着想,
为我加油鼓励,让我享受我的工作的海风。
你吹来的时候,是一阵潮汐过后,
奇怪的是,你让我欣赏了你的喜爱。
渐渐地,也让我不时提醒自己的选择与初衷。

祝福你,
希望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真的可以看到街上有着一辆紫色的小货车,
开车的人,是夏天海风的女子。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纵然我不懂她是谁,
但是我想说,
忆诗,虽然她走了!
但是她依然会帮你加油的!
所以你一定要做的更好哦!

kheeliam said...

总是会有分分合合
祝福她吧

米唐美芝 said...

祝福她们是你应该做的,
别让她们看见你的不舍,
她们心里会很难过的哦!

总有一天你们会相聚的!

(oo) said...

不要问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Anonymous said...

紫色的小货车!
我也还蛮想要看哦!
海风,希望你一切顺顺利利咯!
早日驾着你的紫色的小货车顺便载我一趟!
哈哈哈~
忆诗,海风真的很棒哦!
别担心,你们一定会再相见的!
加油咯!

Anonymous said...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忆诗,加油噢!

Anonymous said...

虽然肉身已离开,但精神一定常与你同在~ ^3^

Anonymous said...

总会再见面的时候,
加油!

Anonymous said...

吓到!!我还以为“海南风”..=='

Chin Sh'n said...

hmm, lotsa words I dunno how to read but trust me, we'll owiz be there for you no matter how busy we are or wer we are....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