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还记得那些的感动吗?

昨天在公园拍戏时,下起了倾盆大雨,
所以被迫停下脚步,撑伞到小亭子等雨停。

一起撑伞的时候,
男主角问我是否有试过和心爱的人那样子的撑伞经验。
我说。。。当然有啊!
而且还被搂得紧紧的,小心呵护得深怕我会被雨淋湿。
而他却湿了半边的衣服,还微笑着问我有淋到雨吗。。
我说,感动的不是那些举动,
而是被搂着那一刻的安全感。
发自内心就会甜滋滋的。

我说得好像很仔细,
可是那种感觉却好像很靠近,又很远。
你会说我很矛盾,
可是我又不觉得我的感觉会欺骗我自己。
女生的记性就是那样,
时好时坏。。。

昨天可以像过了很久,
昨天是当时,
昨天也可以是几小时前。

还记得昨天的感动吗?
那追不回来的感动,
虽然有点奢侈,
可是真的还期待明天再次遇见。

2 comments:

Zoe said...

嗨,忆诗!我常来逛你的部落格,知道你发展得很好,很替你感到高兴哦!我很喜欢你这篇文章,真的可以感受到那份甜甜的感动。出来社会“混”一段日子了还能这么诗情画意,真的难得,而我想这对一位歌手来说是很重要的。加油哦!

潔韻 said...

✿追不會的感動=美好的囬憶。。。就像現在的妳想起來,也會甜滋滋、會心一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