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时隔一年的感动

去年的生日,我收到了一大份邮件。
是歌迷寄来的生日礼物。
打开一看,是一个可爱的粉红猪。

时隔一年,今天早上在打扫房间时,
才发现了一个神秘袋子。
里面竟然颇有玄机,
装了一些应该和粉红猪同时交到我手上的东西。
可是奇怪的是,为什么收到粉红猪的时候,
就是没看到这其它的东西呢?
奇怪。。。ing....

打开一瞧,
my god....
竟然是贴心的亲笔英文书写信,
还有,一个挂在门上的铃铛,
一个黄金满贯的护身福袋,
一个印有“诗”的钥匙圈。
一个让人感动的杯子,和感动的别针。



oh my god....
谢谢你,Tan...
请原谅我一年后才看到这个感动。。
可是,现在的感动似乎超越了去年的感动。
而且,你怎么知道我的农历生日日期?
你很贴心。。。。
谢谢你!

贪心的我,想着。。。那今年呢?
hehehehe.......
sorry.....

3 comments:

Ze said...

好,我就送你.呵呵

Denise~诗 said...

忆诗姐,我有点不明白,你不是双子座的吗?怎么会???不解ing...

No.14 said...

我是双子座啊!
5月30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