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感动的星期六

上个星期六,
我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周末。
先是在下午时分,
到人山人海的电影院看了Will Smith的7 Pounds.
我几乎有两年没那种时候,以轻便打扮在周末的购物广场出现。
走在人挤人的街上,突然感觉很轻盈。

傍晚,我和老哥到了云顶去看凤飞飞演唱会。
很多朋友听到我要去,都吓了一跳。
我说,干嘛?我小时候真的听了他很多的歌。
妈妈,姐姐,哥哥都会唱,所以我也会啦!

真的是一场很感动的演唱会。
不悔此行!
时间似乎没在凤飞飞的声音上留下痕迹。
他的声音是那么地有味道,
他的舞台魅力更是叫人赞叹,难以置信他已是50++的auntie!


演唱会上,一直钻人热泪,
而且还是座无虚席的哦!

“爆满”


看到身边的auntie,uncle 一直陪同哼唱,
陪同挥手,陪同尖叫。
场面真的很温馨。
所以我也哭了,我跟他们是一伙儿的!

看完了演唱会,
老哥问我会不会希望像凤飞飞一样,一路一直唱。。。
我心里有点感触,

我。。。也希望啊!
可是有些事,又不想想太多。。。
我能成为经典吗?
这问题操之过急。
无论如何,谢谢让我过得这么充实感动的星期六的朋友们。

1 comment:

米唐美芝 said...

只要你相信自己可以,你就是可以的!
我相信你哦!!
加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