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三月

我发现我的心态有所改变了。
看事情的心态,
做事情的心态,
和生活的心态。
我确定,这改变并不坏。
反而,会让我偶尔沾沾自喜,自己似乎有所成长。

这几天,我都在拍武打的戏份。
这几天的运动量,流汗量,受伤量和肌肉酸痛量,
差不多相等于平常我一年会做的分量。
辛苦,当下难免会对自己碎碎念。
可是我对自己说,这是过程,会有收割的时候。

和不同的人说话,
我看他们的表情。
我想那是一面镜子,
我该自我警惕,
不要相仿人家的不完美。
相对的,感受别人的经历,学习他们的优点。
但,一切都要‘尽量’,‘适可而止’。

这是个复杂的三月,
我会把它记住。



4 comments:

Ze said...

二月患上流感病了15天
這段時間我的心態也奇蹟般的有改變
但是這改變或許對我來說是不好的
但還是改變了

如果你的改變是好的,那就要越變越好
加油囉...小羅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s and keep going!

Anonymous said...

经一事,长一智。
妳,真的越来越有味道了。
有人说你是本地气质一姐哦。
哈哈,我说你不止。。。。。

Denise~诗 said...

忆诗姐,我又来打扰了。对啊!你明明就还没生日,那还不到一年哦!你用近似值哦?哈哈!逗你的啦!希望酱子你会天天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