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溺爱

最近听到了王菲的新歌《我爱你》,
听说是2003年就灌录好的歌。
这个歌名真的有点俗,真的不怎么王菲,
可是听到曲子,就知道它有《阿修罗》那张专辑的感觉。

刚才把王菲的《将爱》和《天空》专辑拿来重听,
哇塞,就是好听!
对王菲真的不单只是听音乐,
我还是读他的故事。
虽然我不真的认识她,
看见她时也是在万人演唱会的座上小角落远远看着,
可是喜欢,就是喜欢。
除了喜欢,还有佩服。
我爱他义无反顾的追求爱情,
喜欢她自在投入地唱着自己的靡靡之音。

听她的歌,我爱看歌词。
第一次看不明白,就看第二次,
慢慢地就会领悟个中意思,
像看人家写的新诗,写着自己对事情的看法。
不知不觉,她已经5年没发片了。
为了婚姻,家庭,我不知道她牺牲了多少,
但我相信她一定觉得那都是应该做的。
我对他溺爱,
也希望有一天也有人对我溺爱。



4 comments:

夢游人 said...

给你给你,给你"腻"爱
哈哈。
加油,happy always

Anonymous said...

我没什么听她的歌,
但是那个《天空》真的很好听~
她的歌声带给我一种很…………
特别的感觉。
很舒服,很柔~~~

要Take k 噢~~ ;)

Anonymous said...

Go check out Radiohead's Iluvya :)

Denise~诗 said...

嗯!忆诗姐,最近好吗?王菲的歌,有些的确不错听啦!你果然会欣赏,不过我比较喜欢学友大哥啦!因我爱音乐也是受他影响的。。。你也要加油哦!你的音乐也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