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今天的我

今天一上我家宣传的车,
他就提醒了我,今天是12月1号。
也就是说,2008年,只剩下一个月了。

一个人静静地在发廊里,
等待着染发,护理的过程中,
我去部落格潜水了。

“潜水”,让我想了好多好多。
好多事情在反省着,在缅怀着,在沉淀着。
我忘了我多久没开msn,以online status和大家聊天,
忘了多久没联络好多好多朋友。
我说我忙,所以没办法。。
可是只要少看一集《家好月圆》,
我应该就可以多知道,朋友们最近都在做些什么。
所以,“忙”真的因人而异。

突然好想念你们哦!
我的中学同学,我的大学同学,我在民歌餐厅唱歌的伙伴,
我的无比伙伴们。
每次见到你们,你们都说看我什么有空,就来聚聚。
可是我就算回笨珍,
都还是把时间花在家里耗着,
懒惰症,让我懒得穿美美外出去见你们。
就算放假,我情愿在家里煲连续剧,
自己一个人享受一个人吃着自己煮的东西,
也懒得拨上几个电话联络你们。
原谅我,我的好朋友们。
可是,不然你们不嫌弃我可能会放你们鸽子,
你们有聚会,就联络我吧!哈哈。。

我很确定,我还是想念你们的。
今天的我,
找到了之前因为忙碌而缺少的那块自己。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ven though you are far away from your circle of friends, but they can feel you coz you exist in their hearts. Please don't blame yourself.
Girl.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okay. Relax and enjoy the good things in life.

Tell you what, life is great because of your presence. A big thank you , Princess.

Lee Gen said...

haha...2day...hehe^^

Anonymous said...

哎哟。。。
明年就要考SPM了!
懊恼哦~
今年都一直处于懒散的状态!
一直都只想着玩!
一直都说明年再努力啦!
没想到...
今年就快过了!
烦恼ing...

Anonymous said...

hey,,,, is normal to be lazy at home... once in a while really give ourself in lazy and relaz mode. You have MSN? how to add u?
I really love your song....
All the best.

KC (msn/email:K_C_Lim@rocketmail.com)

Anonymous said...

if can,i also wnt add u in msn...haha!
(cheuyi_0817@hotmail.com)
i really lov ur song so much...
support u 100% n forever!
jiayou!!!!!
hope can chat in msn o....^^

Anonymous said...

hey yi shi!!
last saturday get ur autograph frm CNY album promo very happy!!haha
i like ur songs also, u have nice voice.
hope i can add u in msn too =D
(hjx998@hotmail.com)

魔猪 said...

别将懒惰当作慵懒在家的代名词~~~很多人都以为时间很难控制,其实只要有心,CEO都可以挪出时间来wet的~~

是你控制时间,并不是由时间控制你。

Yuan.S said...

哈哈~
每當悠閒在家就懶惰出門
我了解你所說的
關在家看戲睡覺也好

每當空檔要好好休息吧~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加油~

No.14 said...

亲爱的大家,
想不到这么多朋友相和我在msn聊。。
可是,本小姐我真的好久好久才开一次msn..
而且每次,都是逼不得已要找人,或寄东西,才开的。。
怕你们add了我后会失望的。。
抱歉。。

nicole...SPM加油啊!
等到你念大专时,你就会发现原来SPM很容易考的。。
现在不努力,以后会多说很多“早知道,早知道我就。。”的话的哦!

念书要念得开心。。加油!

Anonymous said...

这样就没关系了=D
我会永远的支持你!
加油。

Anonymous said...

谢谢忆诗的鼓励!
我会加油的!
因为我不会让自己有机会做会后悔的事!
你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