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给自己的话

小时候,妈妈会说跌倒了,
才会知道跌倒的痛,所以以后就不要爬高爬低了!
虽然如此,可是很多时候还是不由自主,还是会跌到。
现在脚上留下了上次烫伤的疤痕,
多么努力在擦美白霜,
疤痕似乎还是需要一些时间才能退掉。
每次看到‘它’,就告诉自己以后煮东西要小心,
不要重蹈赴撤。

看回了那天娱协奖颁奖典礼,我的演唱部分。
唉哟哟!太兴奋到失控,是我的缺点!
我是耿耿于怀的,
纳闷自己为什么表现这么“oh no...”
可是,现在说这么多,又有什么用?
我想我要记得这个教训,
日后尽所能不能再犯。

因为机会是难得的,
要洗去坏印象,要靠累计的好印象。
罗忆诗啊!
要记得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咯~你那天在台上演唱,只能有四个字形容——“得意忘形”,所以有一点失准。
不过你也只是情绪太激动,可以原谅啦,毕竟曹爷当天也忘词呐~呵呵。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虽然你开始红了……哈哈哈。

加油~muackkksss....

Anonymous said...

We are learning from our mistakes and experiences. Nobody is perfect, girl. It's funny I do like your performance , flowing naturally that is "Yise's style", right? Ha..Ha..


Hey, I love your new hair style. Take care will you?

shinigami said...

大家能理解的啦!
别太在意!感动所以出错也不是你自己想要的啊!
下次注意点就好了!

No.14 said...

你们真的是太温柔了!
温柔得令我好感动。。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