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我真的得奖了!

现在的心情还是很兴奋。
没想到我真的得奖咯!
哈哈哈.....

这一届娱协奖一开始,
第一个颁发的奖就是《新人推荐奖》。
哇,看到入围名单的时候,
真的很紧张,
怎么知道,当宇中和阿牛念出我的名字时,
那一刻,我脑袋一片空白,
真的是我!!

念感谢词的时候,我真的一度哽咽。
可是,答应了看好我的好朋友,
他们说不是为了哭才上台领奖的,要我不准哭得稀里哗啦。
所以,最后我还是忍着眼中的泪水。

到了后台,我们几个一直相互拥抱。
看到威尔哭,我的泪水也不经意掉下了。
因为大家都是辛苦过来的。
等了这么久,才有机会发片,
才有机会站在这个舞台,领这张成绩单。
这是多么可贵的礼物啊!

到了本地十大金曲的公布名单,
当时的我,不紧张了,
因为算来算去,总觉得竞争太强了,很难分一杯羹。
所以当时的心里就只是一直耿耿于怀,
之前上台时,我忘了感谢好多人。
就在我这一不留神的时候,
文康大哥说:“如果跟他谈恋爱,应该很幸福”,
然后就叫了我的名字。

我真的有傻眼,
顿时有悬挂在半空中的感觉。
哈哈!我真的如愿以一首歌,获得三个“小金人”。
握着奖,到了后台,我又气自己,怎么又忘了感谢很多人。
我真的“疯”了,超high的。
唱《同时幸福》的时候,更是忘我。直到妈妈突然上台送花,
我又再次好想哭!
好感动!!!

我个人入围了两项,
两项都让我如愿得到了!

“新人推荐奖 -铜奖”
“本地十大金曲-《同时幸福》 词.曲.唱”

再次送上我的感谢词......

谢谢无比音乐的大家庭,
可望老师,诗豪老师,还有Damien,
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罗忆诗。
谢谢陪我一起创作的无敌好友,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梦想起飞。
谢谢我们家前宣传和现任企宣,
芷筠,红玉,诗韵,惠萍和静娴。
你们是最疼爱罗忆诗的女将 !
谢谢一直为我的三千烦恼丝烦恼的发型赞助《Centro Salon》,
还有把我化的美美的化妆赞助《Diva》,
谢谢不断给我机会,帮助我的每一个前辈,
每一个拍档,每一个朋友。
还有每一个曾经和我擦身而过的经历,
让我变得更坚强。
可望老师说,我有狗屎运,
哈。。所以我的身边才会出现这么多的贵人。
谢谢你们相信我,感恩。

当然,还要谢谢我的家人。
因为能够做家人是一种前世修来的缘分,
你们相信我,所以让我自在地飞,
从来不过问我的梦,只是暗自担心我是否吃得饱,穿得暖。。
我爱你们,我真的希望能令你们觉得骄傲!

还有,要谢谢娱协,
是你们让大马音乐发光,
你们都累坏了,辛苦了!



还有你们,支持,喜欢忆诗的歌的每一个朋友。
我真的没想到你们都会来,
走星光大道的时候,听到你们在喊我的名字,
真的很开心,很感动。
你们也辛苦了,竟然等我等到这么晚,
都是我不好。。!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你们让我好温暖。
特别谢谢yuan shan.

12 comments:

阿米 said...

恭喜~~恭喜~~

tongshienic said...

congrats!

wah although always listen to your songs and like you so much but didnt get the chance to see u in short distant haha!

next time will go to your whatever event if time allows me to do so haha!

Congrats again!

三碌木 said...

恭喜恭喜。。
同时幸福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啦!
加油,我们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哇~突然看到我的名字
嚇到了...感動~
真的恭喜你
公佈的時候我也很感動
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不用感謝我
是因為他們都很喜歡你所以要上去支持
你不要被他們的熱情嚇到就好
會有越來越多人支持你的
加油!

Lee Gen said...

haha...congratulation 2 u lo...tat day i saw u very happy leh...wakaka...+U

vanessa 心 said...

恭喜恭喜。。

Anonymous said...

请吃请吃请吃!!! ^^

EAN said...

congrats! you've got a bright future ahead :)

桃~ said...

恭喜~~恭喜~~
除了恭喜还是恭喜。。。
加油!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继续加油咯!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Anonymous said...

虽然没有到场支持你,可是我还是守在电视旁,默默支持你哟。。。
听到你被公布得奖,好兴奋哦!恭喜^^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创作的,加油!!!
别忘了我们这一些无法现身,却百分百支持你的歌迷哦!有机会,我一定要去到你的签唱会现场索取签名合照。。。呵呵。。。原谅我一直没有机会捧你的场。。。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