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娱协奖真的到了!

娱协将在我还来不及反映之下已经到了。
我现在就在云星剧场的现场,等着彩排。
明天娱协奖“真的”正式引爆!

一晃眼,2008年来到了11月了。
因为陆陆续续都一直在忙着工作,
所以都没好好感受那期待娱协奖的到来的感觉。
现在真的有感觉了!
可是是紧张的感觉。

紧张走星光大道的高跟鞋,
担心笨拙的我会在长长的阶梯上绊倒。
担心在接获成绩单时,
我不论看别人或看自己,
都会感动到刺激泪腺。

刚刚过了筹拜仪式。
他们还说叫我们歌手要拿大香,
那才会得奖。
哈哈。。。
总之,希望一切顺利咯!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咯!明天见咯!嘻嘻嘻~
我也好紧张咧!为什么呢?哈哈哈~

philip said...

加油咯!明天我也会去支持你!

Anonymous said...

yeah!我明天也上山去
期待哦!
明天見...哈哈~

桃~ said...

入围就是一种肯定!!

平常心。。。

Anonymous said...

我也会去娱协哦!
期待ing!
呵呵!

jassed said...

Good luck!

Anonymous said...

忆诗,恭喜你得奖了哦~
加油加加油!

Lÿo said...

恭喜忆诗获得新人推荐奖和《同时幸福》获得十大原创歌曲。继续加油!本地创作万岁!

Anonymous said...

Looks like you have achieved your
success to the next level. Keep
going strong and steady, will you ,
Princess??

My deepest wishes always.

Anonymous said...

我有看見你啊 !
在后臺有跟你打招呼呢 :D
姐姐你真的很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