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好想好好

今天晚上难得在家里开电视新闻,
一连串的坏消息。
又恐怖分子来袭,股市低迷,虐待案件,抛弃孩子等等。。
这个世界怎么越来越乱?

上个星期接到了朋友的消息,
说之前拍戏时,在戏中和我拍档的“肥仔龙”,他心脏病逝世了。
这么突然的消息,我难过了,可惜了。
我知道,他的事业可以说刚刚起步,
他告诉过我,希望有一天可以当上男主角。
他的表现,大家都叫好的。他真的很努力。
拍戏时,每天都来回吉隆坡和芙蓉的家,
当特约演员,薪水不高,可是他因为喜欢演戏,所以愿意辛苦。

我知道他有一部遗作即将会在1月份在电视上映。
他走了,可是还是留下了他的才华让我们去怀念。
朋友,我们会记得你!

~ 生活总得要继续,幸福还要争取 ~

无论外面的世界怎么样,
我们还是要好好地过自己的生活。
不浪费地,好好地过。。。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大家一定要珍惜现在的一切!
做自己要做的事,
不然机会错过了,
就不会再有了!
今天不知明日事!
要好好把握每一天!

enricoooo said...

life is short, so we need to use every single second of our life to do what we can, to finish what we want.

you need to sing more nice song to us, so that our short life is meaningful.

Anonymous said...

好突然...
看过他演的戏..
觉得他的演技很好..
真可惜..

No.14 said...

erricoooo...

要说得这么严重吗?
哈哈。。好!我会努力唱更多好歌!

Anonymous said...

Living in the presence and enjoy life with pleasure. Don't pressure yourself too much. I love to see my lovable Princess , ok?

May your friend rest in 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