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广州平安夜

今年的圣诞节,第一次在广州过。
今天是平安夜,可是还是有马不停蹄的工作。

之前还和我的‘无比好朋友们’说好了,
要去吃自助大餐。
我一直要大们等我回去,
可是(00)先生他们又好像一直等不及庆祝。
所以,我只好叫他们先庆祝咯!
怎么知道,我不行,很多人也纷纷不行了,
所以刚收到小薇的mail说postpone了,
哈哈,太好了!
我真的有买礼物,想跟大家交换啦!
还有那个流浪记‘亿’的先生,
他也是1月才回来嘛!

幸好是31号,在金河有倒数活动,
才可以元旦前回大马哦!
阿不然,我就要继续流浪记‘忆’了。

倒数还有几天,
我就可以和我的阿福(我家枕头)团圆了!
Yeah!!!

今天通告结束后,
我和同事们去吃了丰盛的韩国料理。

最后,当然最重要的疲惫抚慰,
莫过于这个。。。



~ 幸福就是这么一回事 ~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年的平安夜,
一点也不开心!
还很难过!
在晚上时,
我的外公去世了!
这平安夜一点都不平安!

Skaine said...

忆诗,祝你圣诞节快乐~

咦?
你不是冷到全身包成肉粽吗?
竟然还能吃 Haagan Dazs?

圣诞大餐 postpone 也不错,就和新年一起庆祝啊,还可以顺便连穆斯林的新年一起庆祝,一举三的呢~

----------------------------------

楼上的 nicole,请节哀顺变吧。。
别再哭了,难熬的,会经过的

Anonymous said...

Hello忆诗,圣诞节快乐!
等你回大马一起在金河庆祝新年!

Anonymous said...

Princess, you really must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Your back must be hurting you. What you have had gone through , hopefully it did work out.
Hooray... is my favourite ice-cream too!! Eat well and sleep well, ok?


p/s: NICOLE, please cry no more. Yise's fans give you the strength to overcome the pain. Take care.

(oo) said...

美人,

只有礼物,没有手信啊???嘿嘿...老地方zap lap鸟,我们该去哪里吃呢?

Anonymous said...

my princess......merry xmas..

Anonymous said...

忆诗,圣诞节快乐哦!虽然很久没看到你的踪影了,可是依然很喜欢你的歌。加油!
Haagan Dazs雪糕!!!!超好吃的啦!!

Anonymous said...

谢谢楼上的Skaine & tan,
我现在好很多了!
谢谢你们的安慰!

No.14 said...

nicole...
外公知道,你一定会每天开开心心的。
我相信你只要好好照顾自己,
就是对外公来说最大的安慰。

加油,我们陪着你。

Anonymous said...

No.14
谢谢你们的陪伴!
让我觉得好温暖!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我想...外公也不想看到我为他难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