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午夜两点钟

现在是午夜两点钟,
想起了莫文尉有一首歌叫做“午夜前的十分钟”。。。
现在的心情却和那首歌恰恰相反。
心情不是空空的,
也不是寂寞的,
只是真的是一个人面对四面墙,
啃着面包充饥,当然还要配上我最爱的milo。
有好多好多话想对自己说,
希望这些话,陪着孤单的我熬夜赶稿子,背歌词。

我知道我的身子耐不住熬夜,
我知道我也没那种坚定的意志,
我知道我有懒惰得过且过症。
虽然常会佩服别人的固执耐力,
可是我常会气自己可以更好,
却常搪塞借口,让自己好过。
我准备好了吗?
我自己明知道答案,却还是期待那未知的可能性。
说我没信心,对!
说我没勇气,错!
因为我的胆子是大的。
我相信一切都有无限可能。
也许,也许,也许。。

我,真的很想说谢谢。
谢谢包容,谢谢所有的温柔,谢谢把想象放低了,所以没让我察觉到你在摇头。
也许,你也在期待着也许。
因为未知的可能是惊人的。
所剩的时间,只够擦亮我还算准备好的。
其他的,就待我的狗屎运为我铺排了!
亲爱的狗屎运,
一起加油!

2 comments:

B3rNaRD said...

loo loo,没想到你依然那么的“平民”,还是啃着面包配Milo,嗯。。。。让我会想看看,是否你真的有曾经在我的隔壁房间,坐过这样的事情呢?

不要累坏了,记得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我正期待着。。。

No.14 said...

haha...阿ber...
还好吗?
哈哈,ok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