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北京记者会


今天终于办了我在北京的记者发布会!

我昨到北京的。
昨天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北京的寒冷。
哇,走在路上,都会觉得风冷得刺骨,尤其是在晚上。
幸好,我记者会的场地是在室内,室内的暖气好温暖,才能缓和了我的紧张,
让我完整地演出。

北京的媒体朋友挺亲切的哦!
让我多了一份安心。
听到电台的媒体朋友,说我之前发的单曲,
"新鲜"和“勿忘我”在他们电台的排行榜里头,
也逗留了很久,也好开心哦!
真的惊喜满满。。。

看到著名的音乐老师们,管起源,黄韵仁,阿牛,光良等等的留言,
真的有感动,我唱“渐渐”的时候,还忍不住哭了。。唉!(哭包~)
最好笑的是,我在中国的小师兄“李玖哲”,
他留言说,忆诗的歌真的很有意思,忆诗就是有意思。。哈哈。。
他那有点怪怪的腔调,很好笑!谢谢他啦!

感谢华纳,他们除了送了花来,还特地来参与我的记者会!
感谢《娱乐e点》,现场主持人还骗我,
说我的主持搭档Jym有来现场,要给我惊喜!
我就觉得,怎么可能??



后来原来你们是准备了一个超大麦克风!
哈哈!还要打《娱乐e点》的大广告咯,
放了超大的mic 牌,哈哈!谢谢你们的用心啦!

感谢可望老师和芷筠陪我来。

还有感谢星外星的团队们,你们为了罗忆诗都好多天没睡了吧!
哈哈!幸苦了大家!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记得我跟你的约定啊~嘿嘿...

Anonymous said...

忆诗!
你一定要加油哦!
那个娱乐E点的麦克风好可爱哦!
呵呵~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yishi~
we here at ml will give u more and more support

Anonymous said...

Princess, I am glad everything has been going smoothly . Well, what a great relieve, huh?

It is true that you have a good personality and you deserve the best from everyone who is willing to assist you . Their loves are unconditional.

Is the weather too chilly? Get some hot/warm pack to warm up the body.

We are certainly proud of you across the miles.

Take care and love always.

daphne said...

gal,gambatee..

u can do it~~!anyway,must take gud k alwais ya...

u have my support always~~!!

Anonymous said...

忆诗,恭喜你哦!!
恭喜你终于在中国内地发片!!
加油哦!!
我们在马来西亚会永远支持你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