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新眼界

在马来西亚的时候,
虽然知道网络发达,
可是却没想到内地的网络媒体真的那么地棒!

今天知道要上一些网络的专访,
可是没想到,专访竟然是直播的~(我真是井底之蛙
而且访问的摄影棚和电视台的摄影棚也好像没多大差别,好专业!

而且还能和歌迷朋友直接互动,在网上聊天。。
这在马来西亚,真的没见过!
我知道在网上有些朋友问了我,
怎么最近看到很多艺人都戴帽子。
哈,因为天气真的太冷了,要保暖。
另一方面,是因为。。
我懒惰吹头发,索性带个帽子搭配,也不错吧?

北京的黑夜来的总是特别的早,下午5点多天就黑了。。
跑了几个通告下来,看到天黑,我就想睡觉。
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如果能在夕阳十分(大概7点钟)放工,
我就会很开心得觉得美好的夜晚即将开始,
我会自己在家煮饭啦,看电视啦等等。
可是在北京,也许是寒冷的天气,搞得人一直好想做睡虫。

明天还等着我,我要会周公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有机会,
我也要见识见识!
呵呵~
看来...
你在中国那,
发展的不错哦!
还是那句...
要继续加油啦!

Anonymous said...

Well has certainly widen your horizon
right?

Keep your popularity in Beijing.

Proud of you Princess.

Lee Gen said...

take k l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