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我爱马来西亚!


今天人在淮安,天气是零下大概8,9度。
天啊!听说今天是冬天以来最冷的一天。
我是那么的幸运,竟可以让我碰上寒流二度袭击中国。

走在路上,我的脚虽然穿了两双袜子了,
可是他在地上,却似乎感受不到鞋的存在,冻得好像结冰一样。
双手露在空中,指甲也被冻得变红紫色了。
当风吹过来,我的鼻子,好像也失去知觉,笑也僵硬。
背后被冷风也吹得刺骨痛了。

为什么选在这个时候宣传唱片啊!哎哟!!!
第二张专辑发行的时候,请公司慎重考虑季节气候
我把自己包得扎扎实实地,像足了一个真材实料的肉粽。
我今天下午全副武装,
上衣穿了5件,裤子穿了2件,手套,面罩,耳罩都戴上了!
最讨厌的是,酒店的暖气不能让我随身携带!唉!

刚才结束了在淮安师范学院的歌友会,
在计程车上突然想到一些话。。。

~ ~不经一番“寒彻骨”,那得梅花扑鼻香。~ ~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梅花不是中国的国花,哈!他们的国花是牡丹。
而且,我们到现在都还没看到在冬天才会盛放的梅花。)

(我正在倒数在内地的通告,大马等我回来啊!!

我好想念我的马来西亚!)


~ ~ 耐得冷中冷,方为人上人~ ~



7 comments:

Skaine said...

哇,穿了那么厚的衣服和裤子
个子看起来和平时还是差不多
果然是热胀冷缩
哈哈

怎么没有戴帽子呀
头是一定要保护的啦
高处不胜寒

不知道把水从保温瓶中倒出来
会不会马上结成冰?

Yuan.S said...

有想念馬來西亞...有想念我們就好
哈哈~
好好在內地宣傳哦...
氣候的部分就沒辦法幫到你拉
好好照顧身體吧!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哈,看到你这样穿,有好笑咯。哈哈。
照顾好自己啦,你知道你多容易病的啦……虽然你常囔着自己“好像”很健康酱……^^

Anonymous said...

Oh no!!!is this Princess's 2009
fashion?? Oops... sorry , I am just
kidding. Eat more your weight is too light.

Remember, you have billions of loves and kisses from Malaysia Fans for this Christmas of yours.

Merry Christmas to you - love always.

Take gooooood care.....

p/s: Miss you !!

No.14 said...

skaine,我有带帽子啊!
还带了耳罩。
“高处不胜寒”。。。哈哈!好笑!

007,我昨天去刮痧,
哇塞,疼到我飙泪。按摩师说我受寒了,背后现在都黑青了!

tan,这是我不喜欢的fashion..
穿这么多衣服很麻烦啊!

Anonymous said...

背后都黑青了?那就不能性感露背咯?想念你的滑溜美背wor~哈哈。

疯小孩 said...

听起来好像很痛苦哦……

肉棕……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