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快樂之間

我們出生的時候,
是以哭聲來跟這世界說hello的。
大人們要聽到我們的哭聲,
才感到安心。

可是。。。

懂事之後,卻又不斷地在找尋快樂。
愛聼好聽的話,
愛看美好的事物,
愛走平坦的路。

我最近好像不怎麽快樂。
可是卻又説不上來個中感覺。
我在尋找讓自己快樂的同時,
卻也不想讓自己太快樂。

是害怕,失去快樂的感覺嗎?
還是在醖釀屬於自己真正的快樂,
為下一個高峰醖釀著。。。
某個狀態下,
我似乎還蠻沉醉在這種不是真正的快樂之中。

也許這樣比較容易讓自己說goodbye。

4 comments:

nanaho521 said...

心情的起伏,人的矛盾,为我们的生活体验出不一样的滋味。无论是酸、甜、苦、辣甚至无味。重要的是我们尝过也享受过。

加油!

你的好姐妹 said...

怎样衡量快乐和不快乐呢?

快乐的定义又是什么呢?

有时候会觉得不快乐也是一种快乐。。
因为在那所谓的不快乐中,我们成长了。。
回想时,你觉得快乐了。。
所以,快乐或不快乐呢?

真正的快乐是当你知足,感恩的时候。。
不过,人是不会满足的。。。
当你有一,就要有二。。
这样的人生才有目标。。。

我知道,我相信,
你那真正快乐的一天已经离你不远了。。

加油吧,我的好姐妹。。

shengnan said...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自然的会控制自己的情感,不让它们太过极端,不管兴奋或悲伤。学会了这样保护自己,又无奈为什么自己不快乐了。

用心感受身边的事物,就是快乐的事。

Alsen said...

最近不懂怎么了~
身边的朋友,包括我
都感觉到不快乐。
大家都觉得好像没有moo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