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時間的綫


我想我們都是時間的傀儡。

爲了時間而忙碌,
爲了時間而煩惱,
爲了時間而惆悵,
爲了時間而疲憊。

時間像一條綫拉著我們的腳,
在我們不想前進時,它還是不斷拉著我們走上前。
這條綫前半段是實綫,
后半段則是虛綫。
我們每踏前一步,綫就變虛了,
變虛綫的原因,是因爲它承載著太多的回憶,
這些回憶有些抹得去,有些抹不去~

未來是長長的實綫,
我現在看不到盡頭,
那。。。
就沿著它慢慢地走吧!
沒有盡頭的人生。。

是驚喜吧~




4 comments:

Denise~诗 said...

忆诗姐,你的文章都让人能领悟到一些道理。
最近在看你的戏,好棒!身手不凡嘛!

木桐:“哇!你不止身手敏捷,出拳还强而有力。”

哈哈!不过发型就。。。
好像《独家追击》时比较好看!
整体来说还是很有型啦!加油!

对了,你最近在忙什么?

Nicole said...

我希望时间的线能把我拉向我的梦想~
到尽头的时候希望真的是惊喜,
而不是绝路!

angeline said...

爲了時間而忙碌,
爲了時間而煩惱,
爲了時間而惆悵,
爲了時間而疲憊。

对, 有同感!

Stillness said...

你好。我偶然的路过这里。
很喜欢你演的《独家追击》。 :D

很喜欢你这一片日志。。。
要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