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活過來了

人最煩惱的莫過於問自己問題,卻答不出來。
完全沒有找藉口的方案。
只能說,人性本來就複雜,有時自己矇騙自己,
到不知道究竟哪一种感覺才是真實的狀態。
朋友建議我說,去算塔羅牌吧!
那仿佛就是給自己一個信仰,
讓信仰牽引我們方向。
跟拜神求籤,向神父告誡是一樣的。

好久沒寫部落格,因爲我的心情,
就是一只重復著自問自答。
而且答案卻連自己都也在懷疑著。
所以,理不出個所以然,我不想再抒發灰色氣囊。

今天的我,仿佛活過來了。
呼吸順暢了,
腦袋也好像乾淨了很多。
昨天的我,知道自己沒想像中勇敢。
今天的我,知道原來勇於面對后,就會得到答案。

你活過來了嗎?
我希望我們都跟Optimus Prime 一樣復活后,更強了!


11 comments:

侬 said...

看到你活过来了。。也放心了。。

要快乐。。

接下来又要跑十大了。。要加油。。

要健康。。

麻将咔 said...

泼你冷水,你肯定真的醒了吗?
:P
不过你一直都比我懂得分析,懂得生活,既然我也都活过来过,你也一定行。^^

侬 said...

麻将咔。。

我们一起用吸引力法则~~!
*你说她清醒就清醒~!
*你说她活过来了就活过来了~~!!

14号,你行的~~!!

不必算这和那。。什么牌,什么签。。。
相信自己,那就是最好的牌和签~!

加油~!!

麻将咔 said...

你能清醒~清醒~清醒~清醒~清醒~清醒~~
你能活过来~活过来~活过来~活过来~~

fox said...

我也是很多問題想不出一個所以然,只好一直假設,不停嘗試。生活于是成了巨大的實驗室,我是和時間捉迷藏的小孩,每一回實驗都打開一扇窗。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打開那扇看不見的門。

In a LONELY WORLD said...

我心里还没找到我想要的答案,我只感觉到我自己的未来是一片茫然。。。。能告诉我该怎么做吗?

In a LONELY WORLD said...

我心里还没找到我想要的答案,我只感觉到我自己的未来是一片茫然。。。。能告诉我该怎么做吗?

No.14 said...

麻将咔,谢谢你!
因为你是我的典范,我说过你,所以要以身作则,不重蹈副撤。

Fox..说得没错。人生真的就是念不完的书。
所以因为有开不完的门,才精彩。

小小天空。。茫然是会过去的。
时间可以让自己找到答案。方便说是什么事吗?
如果是学业。。那就要问自己向来喜欢什么,那喜欢与现实能成正比吗。。。

Angeline said...

活过来的觉棒极了吧?
大口大口的呼吸!加油!

Anonymous said...

就喜欢在某个角落,默默的守着你,静静的陪伴你,看你伤心失落,我为你加油;见你开心满足,我替你高兴。你活过来了,成长了,又是往另一个阶段开始了。抓紧你的方向盘后,勇往直前吧!为你的未来开矿你的“梦想天地”。yise,加油!

In a LONELY WORLD said...

谢谢你,我想我已经有点想通了,虽然我不能预测我的未来,但我会努力去实现我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