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我今天比昨天多了一岁

本小姐30号生日。
29号晚上,我家宣传就邀我一起吃晚餐,
我大概猜到他们应该是要帮我庆生。。。
可是怎么知道到了目的地,
意外地看到了其他的脸孔。。。

竟然是我的粉丝们。。。

啊。。。我好感动,差一点,
真的就差一点哭了。。
没哭的原因是因为,
一半的思绪正懊恼着,怎么我不打扮美一点出来。。
原以为只是和几个无比好朋友的聚会,所以穿得很轻便。
怎么知道却变成一大群人的庆生party..

这一天,很特别。。
谢谢公司,粉丝团,你们的细心安排。。
真的很surprise..!
可是,在这里和特地来为我庆生的无比好朋友们,
说声抱歉。
那天,我都在和粉丝们玩。。忽略你们了。。对不起。。
可是看到你们来,真的好开心。
~~~~~~~~~~~~~~~~~~

30号那天,明明是星期六,
但不知怎么的,都没有人约我。。

哈哈。。。心里想是不是大家都以为我一定很忙呢?
最后,还是我主动sms 别人,活动才在晚上正式开始。

和朋友吃了饭后,
我和另一群朋友到了一家pub去玩。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其实真的很少去这种地方。
可是在这样特别的日子,
我就觉得该做些什么不一样的。

所以最后,

我喝~~了!
(阿Q地以为很像很神气。。。:p)

身平第一次喝酒喝到呕吐啊!!
当下只是很high,头有点重,可是意识是清醒的。


隔一天起身,才发现怎么全身都这么笨重。
原来喝醉酒,是难受的,而且身上好像还起了酒膜。
有点点痒。。。

生日最开心的除了温馨的surprise,
和放纵的经验以外,
当然还有收到的爱心礼物咯!


谢谢你们。。。
听说还有一些欠着的礼物,
没关系。。我会期待。。
哈哈!haha...
谢谢你们。。。
muaks........muaks....muaks......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
WooHoo~!
Cheer for You!
Happy Birthday!
Muaks..

-PL-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祝你第N年的生日快乐。人就身体健康,事就心想事成。

桃~ said...

happy birthday!

梦游人 said...

"我今天比昨天多了一岁"

还不甘愿用老字哦?

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不让你喝了,体验过就好。^^

Ze said...

我要那個白色的相機
謝謝你送給我...

Unknown said...

忆诗,还记得我吗?
上次十大演唱会里,在淡边我拿了你的签名哦!!
祝你专辑大卖^^

Jasemaine said...

Sis... happy happy birthday again. Wish you the best best best in everything in your life - career, family & relationships :)

PS: Eat more la... too thin already...

alsen said...

忆诗姐,生日快乐哦~
不好意思,迟来的祝福,
前几天去旅行,没法上来给祝福~

祝你,越来越红,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噢~~~

luilui22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Aiks, i alwy remember aft saw ur blog, so sorry le...
we didnt know that u come bc from China during ur birthday, if not we sure ask u out le... we got small gathering that day le...

anyway, i wish u all d best, wat u think wat u get la...

add oil! :D

Anonymous said...

嘿,
你好,
我是上次在拉曼大学sglong 那里看见你的演唱后,才有读你的部落格的。

我也是5月30日生日的瓜,
也是拉曼大学的,
学姐,嘻嘻。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在学校看到你哦,
加油~


啊,
对啦,
30 日是星期六,
不是礼拜天哦。

Denise~诗 said...

忆诗姐,我又来了。
祝福的话没有人会嫌多的啦!再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你看了我的贺卡和部落里你的生日帖没?
抱歉啦!短片不是拍到很美,下次才弄完整的给你,要耐心等待哦!
还有啊!玩归玩,也要注意健康啦!不然我会心痛耶!

ruobing said...

Happy birth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