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Let's Eat Music

前天病了,发烧感冒喉咙痛了。
搞得最后还是要再次拜会中医师,
还要带一大堆熬好的中药包上飞机。
下午拖着病恹恹的身体,
还装作很精神的样子主持《娱乐e点》时,
终于访问到了《神木与瞳》和范玮琪。
‘神木’真的像是两女组合,
Yuming 的头发真的让他多了一份中性感。
感觉上两个人的感情真的不错!

从第一张到现在,我都觉得范范是个很棒的歌手,
这次终于和他交换了专辑。
他真的又瘦又高皮肤又好,很nice!


可是最开心的还是,
我的《品尝音乐会》终于完整演出了!

那天到现场彩排前,就一直很担心,
因为病毒让我昏昏沉沉,
一吞口水,整个喉咙好像给铁锤敲了一样痛。

但,一唱起歌,我就忘了我是病人。
我家宣传还说,你不是说喉咙痛吗?
怎么。。。忽然好像痊愈了!
:p


晚上,
一开场我选择唱自弹自唱我第一首卖到海外的歌,
《学会》~收录在周蕙的专辑里头的歌。
哎呀,这么有意义的歌,我却忘词了!


谢谢,来支持我的每一个朋友,
你们的出席让我好开心,好意外!
我当天选的曲目,都是构思了很久的哦!
真的希望你们有enjoy这场easy 的音乐会。

这场音乐会,我很喜欢。
以我最爱,最舒服的方式唱歌给大家听。
我站在台上,忘却了喉咙的不舒服,
忘记了我的感冒。
这更让我肯定了,我真的很爱唱歌给你们听。
谢谢你,你,你还有你。。
我不说名字,因为我相信你们知道我的意思的。

还有谢谢买我的专辑的朋友,
还有一些不知道我的表演时间已经改成13号的朋友,
你们14号扑了个空,真的有点遗憾。
可是没关系,
下次一定还有机会再看到我像这样的演出的。
还有谢谢Jym Jym 送我围巾;>

大家的关心,我都会一直带在心上。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哟哟~
你又病咯~要赶快好起来哦!
呵呵~
要不是因为家和jaya one有点距离,
我一定会去的!!!
我是说真的!

Anonymous said...

Hello....我是Jessmyn-燕婷的宣传.当天本来要到场支持你的,可是燕婷生病了,所以才没办法过去.我们一直都有留意你的新闻,知道你刚在中国发片,替你高兴!要为本地的音乐加油啊~~~好好照顾自己!
Jessmyn

Anonymous said...

憶詩...抱歉阿...沒有出席到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
好好照顧自己哦!
加油!

Anonymous said...

Yer。。。。我要买你的新专辑!你又病了。好好照顾自己哦。

桃~ said...

要照顾好喉咙哦。。 这样才能唱更多的歌。
祝你早日康复!
支持你!
加油!

enricoooo said...

我白痴到,14号去海螺叻。

Anonymous said...

sorry for not going on tthat day as i going back hometown.
gonna tk gud k of urself a..
dn fall to sick lo...

gambatee

Lee Gen said...

lol...take k lo...hehe...hmmm...bitter ma?? hehe...^^

Anonymous said...

Hey Princess, what's wrong dear!!
sickness relapse huh? Take care please...

Anonymous said...

忆诗,我非常了解那种喉咙很像被锤的感觉。。。很疼,很疼。。。
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多喝水,多休息!知道吗??
以后不可以咯!ok?
哈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