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倒数两天


今天的通告是满的,
明天的通告是半满的。主持完节目后,还有时间。
写了一堆清单,希望在去中国之前都买齐。

今天查阅了北京的天气,
哇!零下6度啊!还下了雪呢!
虽然我好期待看到我身平的第一场雪景,
可是还是对我的身体状况没什么信心。

我要记得带保温瓶,带洋参须,带单眼老凉茶,
带伤风,感冒的药,还有带我的意志和开朗....

会怎样呢?猜也猜不透。
我可能真的要写个“勇”字在手心,然后让自己吞下肚子里去。
我也不算给自己压力,只是觉得我承载着很多人的期望,
所以....
所以,我想以最佳状态出发。

谢谢大家的祝福。
你们的祝福让我饱满了许多。

12 comments:

Yuan.S said...

祝你接下來在內地的活動一切順利
要照顧身體哦...
加油!

Carenlie said...

加油咯~
打气打气~~~
第一次来访^^
不错的部落格!

桃~ said...

祝你一切顺利

Anonymous said...

Yise, our love to make you want to try harder, want to succeed.
Thanks Princess I know you won't let us down.

I am sending good wishes to your door. Never stop being you!!

Take care and stay safe.

Anonymous said...

忆诗,加油咯!
要好好的照顾自己的身体和一切一切~
我们会替你打气的~~~
加油加油~
祝福你哦^^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相信不必对你赘言,我想说的话,你应该知道的……muackksss...

加油!满脚都是“狗屎”的罗美人……加油!!!^^

Anonymous said...

祝你一切顺利,
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加油~

Anonymous said...

要好好加油!好好照顾身体!送上温暖的祝福

No.14 said...

你们很讨厌,
怎么每一个人都这么sweet啊!
搞得我好感动。。。。
谢谢你们的温暖祝福。。
我会加油!

Anonymous said...

忆诗!
要gambateh哦!
千万别觉得压力哦!
记得健康是最重要的!
所以,
记得凡事以健康为先哦!

Anonymous said...

呵呵,加油哦~
祝你一切顺利~~ ^^

Anonymous said...

看见台湾玫瑰唱片版有关于你的讨论
相信台湾方面也有引进发行
到中国要保重,小心饮食,以免水土不服
祝一切顺利,衣锦还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