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西安行(上)

内地宣传的第二站,我来到了具有浓厚的历史背景的“西安”。
这个秦代的京城,据同事说,每一寸土地都有故事。
还说,每一寸土地下都有秦始皇风光执政时的痕迹。


可是虽然很想做一个游客,到处看看,可是工作还是要完成的啦!

除了记者会以外,我还受邀参与了一个音乐节的演出。
到了场地时,我都吓到了,因为演出的其他嘉宾都是摇滚乐团,
就只有我一个大胆的新人,单枪匹马演出。
上台前还在犹豫,如果我一唱,观众都慢慢散去,那该怎么办,很糗!



可是最后,还是硬着头皮上台了!

怎么知道。。。。。。



哈哈!!!!我一献声,台下的朋友就开始鼓掌,很快就high起来了!
唱《旋转爱》的时候,我要他们和我一起唱前奏的“爱.爱.爱...”他们竟然真的都学会唱了,
还很配合的举起手一起high...看到这样的场面,
我当然也越唱越high啦,还扭了起来。。哈哈!

唱到“别在哭了”的时候,我说要大家缓和一下情绪,
大家果然都静下来了。我真的好想在开演唱会一样,唱得感觉就是一个字,“爽”!

离开的时候,还要护卫做人面城墙,让我离开。
他们都好热情哦!
最惊讶的是收到这个女生递给我的明信片...

因为这个女歌迷是被推挤地努力想把明信片递给我的,
所以字有一点糊掉了。
我想他应该是第一次听到我的歌,
所以,看到这样的字,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哦!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像这样子现场演唱给你们听。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着你这篇网志,突然感动起来。

仿佛也感受到当你收到那女孩明信片的激动……^^

加油咯罗美人。

Anonymous said...

Wow!! full of surprises, right? Guess you have stolen her heart, huh?


You are just beautiful. Stay healthy,
Will you, Princess?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这篇文章,
鸡皮疙瘩都起床了!
很感动!
尤其是那明信片~

Anonymous said...

yise is my princess, not yours....

疯小孩 said...

哦!不错哦!有不错的开始!

你的歌很好听~加油!继续唱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