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搞不懂的状态


有时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应该怪星座。
让我有着双重的性格,
有时连我自己也不太了解为什么会这样或那样的状态。

虽然大家常会看到开心的我,
可是我承认我不是可以自high的人,
累的时候,我靠音乐让我自己纾解。
我会自己相通一些事,自己想一些事来支撑我的状态。
每当静下来,或一个人的时候,我听的歌都是他们所谓冷冷的歌。
我的内心。。。就是有那么一块郁闷的角落。
有时,无缘无故地从心里就发出来一种伤感的情绪。
我承认,我是感性的。

但。。。

要是你问我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
我会说,都是我。。
可是,当用24小时作为标准,以对比high 和low心情的话,
我也不知道,哪个比较高。。。
终于结束了这次在中国的宣传行程,
真的有一种想喘大气的感觉。
虽然就一个月,可是我却从觉得飞机是“景点”,
到现在终于觉得飞机是“交通工具”,
而且,是个累人的交通工具。
这一次,看了很多,感受了很多,
我觉得我也学会了很多。
现在的状态,
希望可以马上和阿福见面。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14,
我跟你一样都是双子座,
有时我真的搞不懂到底哪个才是真的我,
在别人面前我可以是个开心果,
可是一个人时...

Anonymous said...

是咯。。 我也是双子座的人
感觉像精神分裂。。

好好休息哦。。 加油

Unknown said...

也是双x座
不过是双鱼座
和各位双子座的朋友一样
也拥有大家所谓的两个自己
所以反而觉得不是星座搞得鬼
人就是如此…奇妙
何种人都是由这么多块组成的
要不然“七情六欲”这词何来呢?

所以接受这种想法[要是你问我哪一个才是真正的我?我会说,都是我]…是对的

学习并欣赏这种想法[我会自己相通一些事,自己想一些事来支撑我的状态。]…那是一种自我的心理调整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with your feeling. Hormone changes will affect one's mood. I guess you are too stressful on your China promo. What you need is a good sleep .(Ah Fook) is what you had been missing out, right? Really get time to relax and recover your health. You will get past it, don't worry, Princess.

H A P P Y
N E W
2 0 0 9
Y E A R !!

Skaine said...

就是因为
有 low 才会有 high
有 high 才会有 low
不然只会平平一片 neutral


祝忆诗你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人气飙升,专辑大卖!!

Anonymous said...

忆诗,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刚刚在金河很乱所以提早回家看不到你的演出了。那些人真的是玩到太过分了。

Rinn Lee said...

哈咯!^^

疯小孩 said...

哇!我也是双子座~ 偶尔也会有双重性格……

无论如何,做好自己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