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罗忆诗‘的弱点

前天才和朋友聊到我曾经想要改名字的事。
去年为了要发片,朋友介绍我去算名字。
这么一算,师傅说的都挺准的!
说我这个名字“罗忆诗”常常会碰到小意外,
会常常弄伤自己,
会常常矛盾等等...

虽然如此,我最后还是没改名,
因为“罗忆诗”跟了我这么久,
对这个名字是有感情的,
什么“罗毅斯”,“罗亿诗”,“罗亦施”,
我怎么看,都觉得怪怪的。
(所以请大家不要再写错我的名字了!万分感激!)

前天才说,昨天就显灵了!

昨天在公司录音到很晚,
公司的电梯凌晨12点,自动无法启动。
所以回家时要走楼梯下去。
怎么知道,一个晃眼,
我就从楼梯上滚了下去。因为手上提着东西,我跌下去时也没法抓到手把。
为了不敲到我的头,
我用手去挡了那股冲力。
跌相,没有四脚朝天。
我是侧身躺着的,
上半身在下面,双脚在梯级上。
(想像得到吗?oh no..!)

虽然昨天回家后,有搓了一下下。
可是晚上睡觉却只能打直地睡。
今天早上起身,走路竟然一拐一拐了!
pp 黑青,大腿黑青,脚踝黑青,膝盖黑青,手肘也黑青。

可是..
我又要阿Q一下!
我觉得我还是幸运的,
因为这么高跌下来,
我只是黑青,touch wood没伤到脊椎和神经。

所以“罗忆诗”我还是爱你的!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说啊!这就是罗忆诗可爱之处!
我欣赏你那开朗性格,乐观想法!
哈!好一位名正言顺的"乐观主义者"!

Anonymous said...

哎哟,小心啊!!
那忆诗姐姐啊,现在好多了吗?
以后要小心啊!
做粉丝的会很心痛的哦!!

Anonymous said...

小心啊...真令人擔心

Anonymous said...

小姐啊小姐。。。。要看好好嘛~怎么这么大意呢??还好没伤到那里。。。不过黑青不能就这样不理它哦~还是要推一推。。。按摩它。。。要让淤血散开哦。。。!
要小心啦~~

Anonymous said...

其實這些東西作參考就好了,我本身的名字也是和我相克了那么的久,小意外常常有,小心一點就可以了。
其實你們公司那邊的樓梯還蠻斜的,所以小心一點就可以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差啦。。
人家叫你走路。。
你去滚路。。

用滚的。。爽吗??
我这么大也没滚过勒。。
不过。。
下次就要小心咯。。
不要再用滚的了咯。。
哈哈。。


______
-啊康—

Anonymous said...

Ouch... Hope you're alright now. No worries lar, falling down is just part and parcel of life.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your name. So keep your name and hope to see it shine one day on international arena! :)

Anonymous said...

哟~~~~
哟~~~~
哟~~~~

不知道说什么好……但觉得有点好笑……你还有心情去拍那个“案发地点”hor....=_=!

还是老话,凡事注意点儿~因为你除了要照顾好自己,也要照顾诗韵~呵呵呵。

All the Best y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