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一种感动

刚刚过的礼拜天,
我出席了一个朋友的婚姻注册。
他是我现在节目的制作人,她是曾经拍过我,访过我很多次的朋友。

看到他们宣誓时的紧张,
真的觉得又开心,又好笑。
看到他们两人交换戒指后的接吻,
他们两人眼光泛泪光的时刻,
哇。。!好感动!
那一刻真的让我觉得,
原来婚姻就是那么一回事的开始。

祝福他们,我相信他们会很幸福。

我忽然想到一个东西...

人生就好比开窗户的我们。
打开窗户,你所看到的风景,
由你开的宽度决定,
由你开窗户时的心情决定。
上一秒看到的风景带给你的感受和领悟,
决定了你下一秒看到的风景所带给你的感受和领悟。
当你觉得你看够了这扇窗透出去的风景,
也许就会想和另一个人一起打开另一扇窗。
一扇他和她幸福的窗户。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like the way you describe life. I will keep the words as one of my life lesson.


Makik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