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梦想起飞拉阔音乐会2008>


前年的我,是以后台主持人的身份参与,
今年,我是以歌手的身份参与娱协奖!
哇。。。感动!

今天的《梦想起飞》超high!
好开心哦!
我就喜欢这样子,大家一起完成一件事情的过程。
最后结束的时候,一定都很感动,很开心,
很想下次再来一次这样痛痛快快地干得漂亮!


下午彩排时,一起拜神咯!



后台的热闹绝对不会输给台前,上场前来加油加油一下!
我们这组有我啦,伍家辉,钟晓玉还有WHY!


最后...

我们还误打误撞得了个《最佳风格表演奖》


我们凭的就是这超老土,又搞笑的表演!
我们真是豁出去了!
而且舞蹈还是下午才排的!呵呵呵!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抱歉...昨天沒辦法去捧場
看來表演得不錯嘛!
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hi,忆诗。
昨晚不好意思,看到您,
但不能和您多聊,因为当时候有工作在身,真的对不起。

昨晚有5组表演,但是其他4组表演的时候都不能观赏,但是幸好有机会看到您那组的表演,好赞哦!!!
希望您在这一届娱协奖能拿到好成绩,而且在新人奖,我蛮看好您的!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没能出席捧场,谢谢你的分享。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有拍了你们合照的照片,
我迟些会sent给可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