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每个人的定位

刚刚接下了电视台的主持工作,
大家都为我开心,因为我很幸运。
放眼回头看,之前走过的每一个脚印,
我真的很庆幸,
因为妈妈帮我烧得香,真的帮我招来了不少贵人。

这个圈子,
你看我好,我看你好的例子太多了!
可是,我确定的是,我身心健康,这是我的财富。
其实大家不也差不了多少嘛!
只是不曾摊出来一起埋怨,一起分享。

只有自己才知道得最多,
自己的付出,自己的收获,自己的理想。
对我,我觉得除了以上这些,
自己的知足也很重要。
不然,只会搞得自己不快乐,别人也不快乐。

筠姐说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定位。
这句话,我一直放在心上,一直不断地去感受个中意思,
也越来越体会这句话。

我的定位,就是我的悠然自得。


p/s: 小契,红姨,Sa姨..都远离我吧!


1 comment:

enricoooo said...

看戏看太多了,连生活都要穿插戏中角色!
希望你会遇到像荷妈,阿月和管家仔酱的人!
要快了,要健康,不要苦夸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