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圣诞节快乐



我不是基督徒,
可是依然爱过圣诞节。

我说,圣诞节总给人一种浪漫温馨的气息。
这种气息,尤其生活在城市当中更为明显。
因为城市,平时都显得很匆忙,拘谨,繁华中带着陌生的感觉。
可是,每逢到了圣诞季节,
四处都会被圣诞装饰和圣诞歌,洋溢得温馨起来。

今年的圣诞,原本还想到bukit tinggi,吹冷风,喝咖啡庆祝,
可是还是被通告塞出局了!
交换礼物和吃大餐的时段,
也只好留到26号才进行咯!
虽然如此,我已收到一份很好的圣诞大礼物!
阿里呷多!

4 comments:

will said...

嗨!忆诗,圣诞快乐哦!
希望可以到penang宣传哦,我非常期待那天的来临!
虽然,这里并非四季的国家,却仍然可以感觉浓浓的圣诞气息,但在夏天过圣诞,不也很特别吗?哈哈。
买了你的专辑,很好听!
最后还是祝福忆诗,身体健康。
当然,最重要的是专辑大卖哦!
^_^

Anonymous said...

每個地方過耶誕的感覺應該都一樣吧
我也喜歡那種團聚的感覺

~epsilon~ said...

加油!!你唱歌真得很好听!

Unknown said...

Hi Yise,
Thumbs up for your debut album.Yes, put some sparkle back into my life. Bravo!! Keep it up. My favourites top 3 are: So Easy. Ex-Girlfriend & Fresh.

Wishing you JOY & HAPPINESS for 2008. May your heart be filled with LOVE.

H A P P Y N E W Y E A R !


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