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时光飞逝

一眨眼,2007年就这样过去了!
在过去的这一年里,我尝试了很多的第一次。

~ 周蕙真的收录了我的创作。我第一首卖到海外的创作。
~ 为《夜。明》这部电影,写电视版和本地活动的主题曲。
~ 到了《夜。明》的拍摄场地拍MV。
~ 帮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写主题曲《明天还有希望》。
~ 能和马来乐坛女唱将Francisca Peter 中英合唱。
~ 尝试拍了电视剧。处女座就要拍灵异故事中的女主角。
~ 终于发行了我人生当中的首张个人专辑。

送走了2007,
2008年,我的希望很简单。
就是要让更多更多,无论是本地或是海外的朋友听到我的歌,
认识罗忆诗。
听公司说,他们已经帮我安排了很多的校园演唱,签唱会和其他活动。
我想,2008年该是一个忙碌却充实的一年。
最重要的还是,我一定要开开心心!


p/s: 可是刚从家乡回来,才发现我的小宠物,它好像病得不轻!
都怪我,出门前忘了浇水,不在家4天的时间,门窗都锁得紧紧地,
害它缺水缺得很厉害!小宠物,你要坚持下去!都是我不好,sorry!

3 comments:

will said...

很期待校园活动哦,希望可以安排我的学校,哈。
2008年,加油!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Hi,time flies like crazy, right? Guess you did enjoy your holidays back home huh? Thanks for updating with your good & hard works. Well, you certainly deserve good returns.
Timing is most important. Catch them at the right spot & you can have all you want.

May 2008 be a smooth and fruitful year for you .

Unknown said...

夜。明这首歌在哪可以找到?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