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终于诞生了!

我怀胎1年多的女儿,终于诞生了!
它是大家的女儿,是我们辛苦这么久后的结晶品!
新闻发布会,终于在昨天圆满结束。
一上台,幸好靴子够硬,才把我颤抖的双脚镇住了!

我很紧张。
当上主人家,面对媒体,这算是人生一大重要的事!
我惯性地,一紧张,脑部的血液就会冲得很快,
说话说得很快,努力地回答每个问题,害怕冷场,
一直以笑容来掩饰那种紧张。
我就是这样!

间中好几度,我都有鼻塞的状况,
我告诉自己,不要哭。。我忍。。
因为我一哭,好多台下的老师,家人,朋友都会一起哭成一团!
我站在台上,看得很清楚,
大家的眼眶都透露着感动的心情。
我告诉自己,从这一刻起,
我要坚强,幸福的事,不该以眼泪带过,
而是要擦亮双眼,不受泪水干扰地,仔细记录每一个神态。

时间过得很快,感谢的话,来不及一次谢完!
站在舞台上,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哈。。我竟然“真的”发了属于自己的专辑!

感谢媒体朋友的工作效力,真的是超高的!
我的记者会,请点击: http://ent.sinchew-i.com/ichannel/3828


晚上,忙完了,回到家。
忽然有失落的感觉。
听到了一些话,
这些话,竟然盘旋在我的脑海中,占据了我今天所有的开心部分。
我知道,因为我在乎,所以它才挥之不去,
我思考,可是另一方面又想自己学会放下。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境况下,我沉默,
我把那些话,交给时间让它沉淀。

我知道,打从昨天以后,
我还会有更多更多像这样的晚上要过,
生活好像越来越不简单了。
可是,我相信,
随心所欲,在我学会更多,历经更多后,
又会回到我的身边。
我。。。。想那会成真的‘吧’

突然想起舒琪在某电台录下的几句话!
听过的人,就能明白我要说的。








14 comments:

(oo) said...

诗诗,对的,这是我们大家的女儿哦!=〕
加油啊,我们无比的先锋!说不定很快就轮到我...kaka...

夢游人 said...

丑可恩,anna那里我抢先,这里到你抢先一步。
不是很确定你指的是不是我想的,
“啊呀”二姐,不必太在意那些,做好自己的本分,有心的人都会看到你的努力的。去习惯吧,既然你都懂一定会有,那就别想了。好好享受你晚年会回忆起的这些画面吧。
加油,才刚要开始呢,以后我每一个“侄女”(你女儿)我都会很疼它们的!
无比的先锋,无比的女儿,无比的骄傲。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恭喜你出发片了哦~

Jasemaine said...

恭喜哦~

其实记者会那一天你表现得很好!很稳!

你在台上散发出了明星的架势,要加油ok~

那天真的很感动。。。看到你在台上,看到无比上上下下和你一起努力眼中流露出感动的眼神。。。:)

Chin Sh'n said...

Congrats congrats on ur baby gal!! You've worked hard on it;) Also congrats to the others!!
More to come down the road...Add Oil Add Oil!! =)

will said...

忆诗姐姐发片了!真的很感动!所以,大家一定要支持哦!加油吧!

SunShine said...

恭喜。。。期待很久了~加油!我们永远支持你。爱你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一直都在留意你的动向,也期待你的专辑,我们在一些公开场合碰过面,不过相信你不会对我有印象,但我却深深知道,你会是未来发亮发热的一颗星。

看到一些报章对你记者会的报道,我就猜测你会有怎么样的心情,果然,从你的这一篇部落格里证明了我的想法。

我想说的是,舒淇所说的那一番话,绝对适合用在你的身上,选择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就预了要面对许多无法理解的挑战,但最重要的是,你要看清楚你自己的定位。

对一个新人来说,把这一些风雨当作成长的肥料吧!勇敢地面对它,你会成长得比别人茁壮。

多年前陈升担任娱协奖颁奖典礼的嘉宾,带着刚出道不久的陈琦贞上台,陈琦贞非常紧张,陈升就说了一句:“会过去的。”,我现在把它转送给你。

不管什么事情,都不会永远停留在我们的生活,多难过的事情,都会成为过去,最重要的是,我们从里面学到了什么?

祝福你,也恭喜你发了专辑。

will said...

新歌有拍MV吗?很期待在电视上看到忆诗的MV哦!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很开心你的专辑终于出炉了..你的音乐真的很棒..加油吧!!一定会受到大家的肯定的..因为你以做好你自己!!!还记得我吗?那个和你相差5个多小时出生的人..

Anonymous said...

Congratulation. Finally, you are on your route. Can say it's a start for you to be a truly artist. Enjoy along the way. Good luck and take care.

fox said...

三天两头跑一趟唱片行,
今天终于买到这张专辑了。
愿很多人可以分享你的音乐。
恭喜专辑顺利升空。

Anonymous said...

祝贺、祝贺再祝贺你顺利发片了,希望以后继续会有更多更好的唱片不断发哦,一个问题,我这里根本就买不到你的唱片,请问一下,东马那里有卖你的唱片吗?要不然就得网购了。。忘了告诉你,我就是那个在汶莱的文杰啦。

Anonymous said...

hoho~~! 终于等到你发个人专辑了.
大众书局会卖你的专辑吗? 我可是从你中学就听你唱歌的哦... 新乐乒我也有买. 这次我也会支持你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