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感冒3部曲

第一部
看到家明的留言,
其实我知道你是谁。(如果没猜错)
好几次见到面,都怕你不知道我是谁,
所以没打招呼。哈!
谢谢你啊!我还蛮感动的!
想不到你会写这么长的东西给我。
我看到报章,其实真的觉得大家都很nice,对我蛮好的。
我想我应该很快能拿手应付这些“会过去的”心情!
谢谢你!

第二部
昨天开始感冒了,
鼻涕还一直流个不停,所以就去看了医生!
今天上电台的时候,
哎呀!被药性影响,搞得我整个人blur blur的。
出了很多状况,真对不起Vivian!
“我究竟是在干嘛!”:<

回到公司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头痛了起来,
还一度晕眩,可是还是硬着头皮去开会!

第三部
怎么知道,开完会后,
却发生了一件令我很伤心,并很生气的事!
我知道,别人都会说这是小事!
可是真的很抱歉,
因为这是我人生当中,
第一次生气到痛心, 直到会放声大哭!

这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我让它沉淀,慢慢释怀。
我帮你找了很多借口!
可是,你这次又再一次,在我在意的地方动土!
我期待解释,
但似乎那是奢侈的念头!
所以如果你想当做没这回事,
从今以后,请不要说你才是受害者。
谢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別人認為是小事或大事並不那麼重要。最重要的是這件事對你自己的影響有多大﹐傷
害有多深。但一切會過去的。就像感冒一樣﹐需要時間去痊癒。。。記得要好好照
顧自己﹐多多休息哦!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也相信你没有猜错,呵呵,我就是那个曾经在电台打转过的家明,虽然现在已经“离开”了娱乐圈,但“娱乐圈”的因素似乎已经注入了我的血液当中,对于这圈子的一举一动,我难免还是会关注。

我们最后一次接触,应该是在云顶AI FM今年度的台庆,对吗?

嗯,如果消息没有错误,我以前开设民歌餐厅的时候,就和你的哥哥有一定的接触,只是没有想到他的妹妹也这么会唱歌。

加油吧!我只想说,认真付出的人一定会有回报;全情投入的人一定会享受整个过程,而人生,又多少次可以让你进行地去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呢?

祝你早日康复(呵呵,其实我也在感冒中)

Anonymous said...

我买了你的专辑,也在车上稍微听了几遍,整体的感觉不错,嗯,还没有深入去听,所以没有资格给太多意见,不过,很喜欢“爱不爱”这首歌曲,接着是“小黄鸭”和“So Easy”。

呵呵,其他意见,等我仔细听了,在告诉你。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也剛買了你的專輯﹐昨天呆在家聽了很多遍。對‘新鮮﹐小黃鴨﹐和前女友’特別
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