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了解


我好想了解一个人...
一个我爱的人...
一个我跟他分不开的人...
好像很了解,有时却猜不透的人...

他有小聪明,可是对生活,他很多时候都很糊涂。
他有时给人感觉独立,有时他累了防备,就好想依靠别人。
他把笑容挂在嘴边,可是转身他好像也不是真的很开心。
他简单了别人的复杂,
却也复杂了别人简单的。

在城市中整理混乱的思绪,
是思绪真的混乱,还是被混乱了?
猜,你懂他吗?

11 comments:

魔猪 said...

觉得他很简单,只是看你用怎样的心情和想法去看待这一个简单的人。

恋爱可以很轻松简单也可以很错综复杂,只看观念。

过 said...

你是他,他是你。
不复杂的心就会看到简单他。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我的朋友说过,在两个人的世界里,体谅比了解还要重要。

河凯道(和子) said...

是自己吧!?

Anonymous said...

和子,好厉害!!

Denise~诗 said...

忆诗姐,这样了解不了解的,搞得我都乱了,哈哈!
对了,诗韵姐离职了哦?难怪我都传不到简讯给她,因我之前收到一封应该是你助手寄来的电邮,但我根本看不到内容,一堆乱码,想告诉她的,简讯一直发送失败。。。

creation78 said...

简单是由复杂组成的。当你越了解复杂就会越简单。当你觉得你很简单的时候却是越复杂。

No.14 said...

他是我,我是谁?
我想这几天的思绪整理,
我渐渐恢复了解。

河凯道(和子) said...

无我即无他..
每一秒中的"我"
都在变化..
此刻的"我",
已非下刻的"我".
希望你早日康复..

魔猪 said...

想必是由你自己那里分化出来的另一个附属人格~~
在不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人面前、不一样的时间,就会有不一样的面孔出现。

虽然可能听起来很乱水,但是这种情况是说起来难,感觉起来很简单的玩意儿~~~

就好像大家都在欢乐的时候,老猪可能会突然间想到或看到黑暗的一面,一体两面的感觉同时产生。

CH and his sampat frenz said...

Nice cap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