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那天我们临时接到通告,
说是有一个需要我们帮忙的女孩。
我需要做的很简单,就只需要唱歌。

看到了热心的记者朋友为了这个女孩义务地东奔西跑,
我感动了!
听到他们说这女孩子的事,
我更是觉得一定要亲自去登门造访一下,为这个女孩打气!
所以在满满的通告中,抽出了午饭时间去了医院一趟。

进去隔离病房前,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告诉自己,要把感性的部分和发达的泪腺收起来,
要给她带来的是希望与鼓励!


她叫燕燕,今年17岁,是一个白血病患者。
对抗病魔的她,看我来拜访,神情好可爱,
她说好意外,又开心。

我送了她我的专辑,
她回送了她在病房里,用输液管子编的可爱小鱼。

这个22号,
会在离北京两个小时车程的唐山,
帮她办一场医药费筹款的慈善演出。
希望一切顺利,燕燕也安康!加油哦!

4 comments:

燕侬 said...

燕燕加油!!!
燕侬给你加油!!!
忆诗啊,你更要加油哦,帮燕燕凑到多点善款。

在马来西亚的这一端,也有一个患上白血病的病人。她比燕燕不幸,她的癌细胞已经到骨髓里了,体内的基因也变了。现在,也住在医院里,刚刚接受化疗。更可怜的事,她的家境不是很好,丈夫是名渔夫,孩子都还在求学,跟本没办法吃营养的食物,营养品,只能吃着医院的食物,虽然不好吃,但她还是要硬把它吃下去。为的就是想与病魔对抗。

看到了她,泪水只能往心里流。

所以,健康的我们,快来伸出我们温暖的手吧,去帮帮需要帮忙的人。不止燕燕和马来西亚的她,还有好多好多需要帮忙的一群。

没钱,没关系。给他们你的关心,关怀。她们感受得到的。至少,她们知道,她们不是孤独面对病魔。除了她们的家人,还有社会上有爱心的每一个人,正在给她们祈祷和帮助。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伸出你们温暖的手吧!

过 said...

燕燕正在勇敢面对,为她的人生努力。
深深地为你祈祷, 你一定行的!!
加油!

Nicole said...

燕燕加油哦!
所有人都要加油哦!
坚持的人最勇敢了!
燕燕你真的很棒!
忆诗,
帮我对燕燕说“加油!”

喵喵嘉雯 said...

我们学记有一句话,已经传了好几届:
“坚持到底,他(她)一定很爱你!”

燕燕绝对不会是一个人撑下去的
加油!
我们给你元气!^-^
要继续抗到低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