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省点用

文明病的其中一种,
莫过于现在许多年轻人,尤其是男士都为之烦恼的。。

“发线上移”。

也就是有脱发现象啦!

哈哈。。哈哈。。

身边很多朋友都有这个问题。
有时会纯属潜意识不知觉的反应,
不经意偷偷地,把视线从眼神,
慢慢移上额头,在锁定在他们稀疏的头发上。
(不要打我。。!亲爱的朋友。。)

到中国宣传专辑一个月,
朋友均和我提起成龙代言的防脱发洗发露。
在中国,我是有看到啦,可是都好大瓶哦!
由于本小姐的行李又原已经超重,
所以最后,我买了travel pack。
就是50ml 的那种。

送给朋友时,他说。。
这么小瓶,一下子就用完了。
如果真的好用,我要去哪里买?

我说。。erm....你的头发不是很多嘛,
应该用一点点就可以洗整个头了,
省一点用,可以用到我下一趟去中国再帮你买。

这时。。他脸上流露一副 冷~~掉~~ 的表情;
而我的头上则挂着~~ 三条线。。。

他接着说,好吧!那下次你帮我买25ml 就好了,
因为我的头发又被你炸掉了一半,
所以下次可以更加 “省”。

oh no.......

我知罪了。。可是您这样子,忠厚老实已经有人爱了,
如果头发多了,不是更加招蜂引蝶嘛!
所以。。。我下次还是会买大瓶的。ok..?

3 comments:

米唐美芝 said...

送人东西还要给人唠叨,真可怜咧~~

頭髮被炸一半的人 said...

冤枉啊,那人沒有嘮叨啊,只不過被狠狠地“雷”到。哈哈哈。大牌啊,不好意思哦,你生日,結果是你買禮物給我。哈。謝謝你。

alsen said...

oo...
真得被炸到的感觉~
你好厉害炸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