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我忘了是我生日

昨天是5月12号,
也就是农历4月18号,
我忘了是本小姐农历生日耶!哈哈!

晚上收到哥哥的简讯才记起,
对啊!是我农历生日。
而且也是妈妈的农历生日,
还是小侄女的阳历生日。
天啊!我竟然在忙碌的通告中忘了这个颇具意义的日子。

昨天到杭州了,
一进酒店房间,
迎接我的就是三只可爱的小熊。


他们说是歌迷送的,
哈!你们很聪明哦!谢谢你们的“生日”礼物!

祝和我同一天农历生日的妈妈,
生日快乐,我爱你!
祝我那9岁的小侄女,婉怡,
生日快乐,要健康成长哦!





8 comments:

SHAREEn nG 黄羨淩 said...

happy birhtday ya~
tale care always ..

Lee Gen said...

happy birthday

007 said...

muackkkksss....Selamt Hari Jadi~!Gambateh!!!

creation78 said...

生日快乐。你快乐吗?

Nicole said...

5月12日也是我朋友的生日耶!
而且也是AMY王明丽的生日耶!
好多人生日哦!
虽然迟了!
但是我还是想说:
“生日快乐!”

byron2julia said...

撞正汶川大地震呢!

daphne said...

gal..happy birthday..
tk gud k..Gambatee~!!

enricoooo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