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南锣鼓巷

今天清晨抵达北京。
原以为要到期待已久的故宫看看,
怎么知道因为在飞机上看了《赤壁2》,
全程6个多小时,我完全没睡到。
搞得一踏进酒店房间,就想赶快跳上床睡个大头觉。

一睡,就到了午餐时间了,
什么故宫,都去不成了。
所以转站到《南锣鼓巷》走一趟。

这个巷子有无数的老房子,
老房子翻新后,添上了新气息,冠上了新奇的名字。


叮。。叮。。
竟然和我的歌《左手右手》 撞个正着。

我的歌词写着。。。
“要把幸福都没收,
在你的左手,我的右手。。。”



我现在把幸福握在我的左手,和我的右手。

坐在天台的咖啡座,
享受星期二,北京一角的休闲。

明天,通告正式起跑!

1 comment:

ulcer queen said...

加油加油!!!等你拍多多照片回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