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早来的生日庆祝

我之前就有在电台说过,
在大陆跑宣传去了很多地方,
哪个地方最喜欢。。。
我的回答是杭州。

这次又从回此地,同样会了会之前认识的好玩朋友,
而且还第一次在杭州办了校园歌友会。
这个歌友会来了上千人。


同学们细心得连票根都设计得很漂亮,
而且都真的很会唱我的歌的哦!
我和他们的互动让我越长越High...

最后,他们更细心地安排了一个惊喜给我。。
这个惊喜还让我哭了!

他们帮我提早庆祝生日,
当全唱的同学一起说“生日快乐”的那一刻,
好震撼。。。
经理人,工作人员等之前都没跟我显露过一字半句,
所以我真的被吓到了,真的好感动!


那天有很多小插曲。。
~ 第一次被这么多人上台拥抱我。。

~ 第一次给男同学强吻。。
(亲脸颊啦!可是还是吓到了。。:p)

~ 第一次收到这么多,应该20 + 个娃娃吧!
(最大的还差不多跟我一样高!)

~ 第一次和这么多人一起庆祝生日。。

~ 第一次拿着相机,边唱边拍台下的风景。。

~ 还有第一次拿这么大把的刀切蛋糕。。
(他们跟食堂大娘借的西瓜刀,有恐怖。。:p)


谢谢你们!

7 comments:

米唐美芝 said...

第一次都是最美好的!
看了我也好感动呢

我也要提早说:生日快乐哦!^_^

hudxuan said...

生日快樂呀!!
但是西瓜刀來切蛋糕真是第一次看到

meiyen said...

WAH~~
so...
surprise..`
hope u happy always..
:)

007 said...

准准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噢!
祝一切顺心。

Denise~诗 said...

忆诗姐,生日快乐!
到我的部落去看看吧!有惊喜哦!

Yuan.S said...

憶詩,
生日快樂喔...
看來你在海外過生日也很熱鬧
祝你身體健康
一切順利
加油!!

Xing Tells You said...

wishing u a late birthday oh~~

one of my friends went to your place and celebrated your birthday.
his cousin is your housemate. I think so?